什么样的手相会漏财

佚名 ·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自己明明很努力的工作,可就是赚不了多少钱,又或者明明没有怎么花钱,怎么一下子钱就没了。其实这样的人是命中无财运的,所以不管怎么努力,依然存不了钱。漏财手真的聚不了财妈?什么样的手相会漏财呢?

 

手相,漏财手相

什么样的手相会漏财

 

  手掌太薄无财运

  手掌厚而有肉的人,一般财运都不错,他们很会赚钱,也能守住钱。而手掌太薄的人,财运很弱,他们大多没有金钱观念,有钱了就随便花,到真正需要用钱的时候,反而拿不出来。他们的理财能力也很弱,甚至没有这个意识,所以一生财运平平。

  手相食指向外长

  如果食指略微向中指靠拢,那么此人必定财运很好,很能守得住财,生活一般不愁吃穿,不用为钱奔波。但如果食指略微向外弯,那么财运容易外露,赚多少钱最后都会流出去,永远都守不住。这类人的生活比较贫困,却找不到解决的办法,究其原因就是因为有双漏财手。

  手掌上有漏财纹

  如果一个人手上有漏财纹,那么毫无疑问,此人必定财运不好。漏财纹是贯穿食指到中指的一条纹线,有的从事业线分出来,有的从感情线分出来。但不管是从哪里来的,只要有这样的纹线,那么不管怎么努力,依然存不住钱。

  手指间缝隙大

  五指并拢,如果能看到很明显的缝隙,且怎么摆弄都合不上,那么漏财无疑了。缝隙越大财漏越大,就像一个漏斗一样,不断流失。所以奉劝很多减肥的人士,不要过度瘦身,太瘦了,瘦到皮包骨,财运往往就流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