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运爆棚的手相有哪些

佚名 ·

  如果有关注明星的人应该都知道,有些明星的手长的肉乎乎的,比如黄轩、邓伦,虽然肉手不够帅气,但这可是一双会抓钱的手。有些人天生一双抓钱手,虽然不是很纤细修长,但财运好的让人嫉妒。哪些人注定财富手中握?财运爆棚的手相有哪些?

 

5omL55u4LOi0oui/kOeIhuajmueahOaJi+ebuA==

财运爆棚的手相有哪些

 

  手掌中心凹陷

  大家可以把手伸开摊平以后,如果手中间的手心处有一个明显的凹陷,即手中间有凹槽,这样的人很容易富有,有钱花,并且还有存款。此类型的手相不用付出很多,也能收获丰厚的报酬。

  手掌出现元宝纹

  所谓元宝纹,即接近于梯形的纹线,如果这些纹线能组合成一个梯形状,并且封闭严密,这属于典型的大财库。有财库代表着财厚积蓄多,容易有很多的资产,如房子、车子、古董字画等。有此类手相的人一生不缺钱花,他们还投资有道,善于理财,能将赚钱的本领传给子孙后代。

  手掌上多条钱财线

  靠近无名指和小指根部的下面,如果有很多细小线,这些线就属于钱财线,手相中如果有多条的钱财线,那么发大财是迟早的事情。这些线越多、越清晰,就代表着生活中越有钱花,财源不断,进财渠道比较广,属于从不缺钱花的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