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招财的手相特征介绍

佚名 ·

  善于招财的人都有着哪些特殊的【手相特征】呢?分析这类人的手相可以从事业线、理财线、财运线等线纹来看。因为这些线纹和个人的财运关系较为密切,故而更容易展现出他们的财运变化。当然解读手相还是要从整个手掌来看,尤其是手中掌丘,其外形特征与命主的正财、偏财关系相当的密切。

手相,招财

最招财的手相特征介绍

 

  手掌中的财运线:

  财运线是指位于小拇指和无名指之间位置的一条短小竖纹,由于线纹比较靠近于小拇指下方的水星丘,故而也被称作为水星线。财运线可以说是衡量一个人财运变化的最主要线纹线纹之一了。

  这条线纹的外形以及深浅程度与命主财运息息相关。像是如果线纹的外形深刻且笔直的话,意味着其人在赚钱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顺,几乎不会遭遇意外变故。只要他们愿意努力工作就能够保持财运稳定。

  手掌中的钱财纹:

  同样是位于无名指和小拇指之间的线纹,钱财纹也算是有钱人所拥有的线纹之一了。和财运线不同,钱财纹的长度更短而且数量很多不止一条,外形呈现出倾斜状。也就是说手掌中的钱财纹大都是一些细小的斜线。

  这些线纹的数量因人而异,不过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线纹数量越多,所代表的财运也就越为出色。尤其是个人的偏财运会因为钱财纹的数量而发生变化。如果一个人手中拥有较多的钱财纹时,即使他们缺乏出色的工作能力也同样可以获得令人羡慕的财富收入。

  手掌中的水星丘:

  位于小拇指下方的掌丘便是水星丘。这一部位所代表的就是个人在工作以及财富收入方便具有的能力。如果水星丘有着明显的隆起且肤色红润的话,便意味着其人有着较高的智商和和出色的商业头脑,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

  这类人身边是最不缺少金钱的,他们不仅能力出众而且也很容易遇到良机。再加上他们擅长交际,可以通过与他人的交流来加快自己的事业发展速度,天生贵人运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