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缘重的人有什么特征,简单五点判断你有没有慧根

laokai ·

  看过赵雅芝“新白娘子传奇”的人都会很讨厌法海,觉得这个人有毛病一样的,许仙年纪轻轻的时候总是跟他说“你是与佛有缘的人”,当然结局也就真的当和尚了。后来看电视,只要是某一个得道高僧对一个人说他是与佛有关的人,我就大概才得到结局。当然这也是电视剧,那么,现实中什么样的人会真的与佛有缘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佛缘重的人有什么特征?

  如果一个人的眼珠大瞳色黑而且深邃的话,那就会认为这个人就是有佛缘的人。眼神温和的人一般没什么心机,为人很单纯而且非常的重情义,更重要的是他们心中有正念,往往也能得到福报。

  眉毛很多时候能反映一个人内心情感变化,而一个人如果有一对飞扬入鬓的长眉,说明这个人印堂宽润,有一颗向善的心,佛一向主张向善,所以这样的人也是佛缘重的人。

  每次看佛祖的画像都会发现他们大多嘴唇圆润,就像两块花瓣,有着这样嘴唇的人往往心怀慈悲,常常能用善心去感化别人,或者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我佛慈悲,而心怀慈悲的人自然就是与佛有缘之人。

  从一个人的鼻子可以看出这个人是不是善良,一个鼻梁挺直无折断的人一般都很正直。鼻亮直不会歪曲折压,鼻孔一般不会外露,给人一种春风和煦感,这样的人一般性情温和。

  判断一个人是不是善良,最明显的就是脸型端正饱满。如果一个人头尖面尖嘴尖,说明这个人并不是什么好人,至少不是善心的面相。而从面相上来看,脸上饱满的人一般也是有福气的人。

  佛缘重的人有什么特征?眼神温和,眼珠大而且黑,眉毛飞扬入鬓,双眉之间的距离宽于两指,嘴型方正,鼻正鼻善的人,脸型端正饱满。这样的人都是心怀慈悲之人,自然也是有慧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