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面相的人是小人

laokai ·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觉得小人是很可恶的,毕竟这类人往往都神出鬼没的,会在背后出手,让人有点防不胜防。因此很多人都希望自己不要遇到小人。那么在面相学中,什么样面相的人是小人?下面让本期

  天生就长有一副三角眼的人,一般都是眼神充满了狡黠与心机,这样的面相人,无论你怎么真心对待他,他做事都是处处用心计,天生就是习惯算计别人的命。自私到眼里只有自己,对谁都善于使用手段与权谋,属于阴谋家类型的人。

  如果身边有这样的朋友,要尽量离他远一些,在生活和工作中尽量不要去得罪这样的人,因为三角眼的人在职场上是最能阿谀奉承的人,而且利用手段能迅速得到提升,在他得意的时候,就是别人受苦之时。乐活风水堂方大大奉劝不要和这样的人交心,不适合做朋友。

  不论男女,若某同事双眉短而淡(女生修眉前),还是少合作或尽量接触为妙。有此面相特征者城府较深,机心较重,报复心理亦强,常见暗地里出手。就算人前对妳关心不已,利益冲突当前,只要有一个机会,他们会在暗地里放箭。

  所有的小人面相当中,最具威胁性当属炸腮的人,腮骨向两侧凸出,俗称耳后见腮就是了,这就是三国的魏延,背信弃义之人,并且极具报复心,你让他一时不快,他让你一世不好过,宜远之,最好不和这样面相的人相识,免得以后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想必大家对三国里面的魏延都有印象吧,作为蜀汉后期的猛将之一,天生反骨,最后想要叛乱的时候,被诸葛遗记斩之,这里的反骨,就是耳后腮,就是我们常说的,耳后见腮。所以,当我们看到有人的面相出现这样的,那就没有必要和这种人的关系搞得太过复杂,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步想要做什么,也不会知道他是不是会出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