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额头有横纹代表什么

[db:作者] ·

55S35Lq66aKd5aS05pyJ5qiq57q55Luj6KGo5LuA5LmI

男人额头有横纹代表什么

额头的三条横纹分别为天纹、人纹和地纹。

面相学上把三条横纹叫做伏犀纹,这种人具有很多性格上的优点,可堪大用。其不仅性情敦厚,能获取众人的信服,而且有坚强的意志力,能吃苦,有耐性,喜欢学习并接受新事物,见也解深刻精辟,具有厚积薄发之势。

当机会来时这种人会果断出手,无人可敌,能成就一番事业。

额头纹面相学

额头有天柱纹:即只有一道纵纹,代表人较固执,对人对己都严格要求,一般平时不出现,当身心俱疲时才会出现。

额头有横纹也有垂直线:皱纹较多且不清晰,还有一根垂直线,这样的额头不多见,脾气刚一,有大将风范,但是可能命运不佳,需注意祸患及交通意外。

额头有一道深沟或较少不清晰纹路:生活不固定,常吃苦,必须加倍努力才能成功,有私心。

额头有王字纹:代表官位出众,而且职位有高升之意;

额头有三条纵纹:心肠善良,懂得知恩图报,因为努力,因此能获得相应的地位。

额头有三条狐纹向上:代表的人尊敬,显达而幸福;

额头有山字纹:代表官权贵,且延年益寿;

额头横纹混乱:生平劳苦奔波,且少年时就离乡背井;

额头饱满少纹理,无毁伤:有贵人相扶,人缘好,福泽深厚;

额头窄小多纹理,痣破、低、窄:父母无助力,平生劳苦。

一般额头较宽广,额纹清发际顺,颧骨饱满,地阁方圆。就是好面相,在思想和理论上都比较清晰。相反纹理凌乱,不平滑,有毁坏者则需要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