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金蟾怎么摆放才正确

laokai ·

  一些招财的物品在人们的生活之中是很常见的,比如说许多的店铺或者公司之内都会摆放一些招财嘛,一方面起到了美观的作用,另一方面也有一定的财运带来的积极影响,但是除此之外,人们还可以摆放和其他的一些招财的物品来让自己的财运更加旺盛吗?

6aOO5rC0NyAoMyk=

  招财金蟾怎么摆放
  金蟾通常被分为含钱和不含钱的。嘴含钱,其摆放时,要头向匍内,公司内或住宅内,不宜向匍门、公司门、屋门,否则所吐之钱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财气;对于嘴不含钱的金蟾,则相反,头要朝向匍门、公司门、屋门,为吸财入库,注意头朝向门外时不能正对着大门,应该稍微侧一点,以免犯着门神。 凡开过光的金蟾都注重第一次的摆放使用时间。取早上七点之九点间的精华,此时辰为一天中最有利的一个阶段,又俗为龙抬头的时辰。吉祥物经过特殊处理,则利于选在一个良时使用,特此建议大家在“辰时”来完成自己的金蟾的摆放。
  招财金蟾摆放禁忌
  不过一定要记得家中只能摆放一件金蟾摆件,不管开没开过光。口中衔着钱的金蟾,金蟾头一定要朝着屋内或者朝着主人常坐的位置摆放,代表着把外面的财衔来给主人。我先生的金蟾茶宠就是衔钱的,所以在茶盘上摆放在对着他的位置,还需要每天用茶水浇淋。如果在蟾尾部放上几枚硬币,则能起到双倍招财的作用。切记金蟾的头不可冲着厕所、厨房等比较复杂的地方;也不可对着鱼缸,以免应了风水学中常说的‘见财化水’。如果家里供奉了佛像的话,可以直接将开过光的金蟾供在佛像的旁边,矮一点的位置。因为初一、十五上香需要面对金蟾,最好选择嘴里含钱的金蟾摆放,这样招财效果更佳。

MjggKDIp

  招财金蟾的寓意
  金蟾作为招财进宝、镇宅、驱邪、旺财的瑞兽,它的寓意有财源滚滚、招财进宝、口吐金钱、锦绣前程、官运亨通的意思。金蟾是中国信仰中的灵物,别称招财蟾蜍、三足金蟾等,金蟾是招财进宝、镇宅、驱邪、旺财的瑞兽,它最重要的寓意就是财源滚滚。有一种叫做‘刘海戏金蟾’的造型的金蟾,寓意也是招财进宝。还有一种金蟾口中可以含住钱币,寓意是“口吐金钱”。金蟾有锦绣前程的寓意。有一种说法就是,用“蟾宫折桂”来比喻考取进士,传说中月宫住着三条腿的蟾蜍,蟾宫即“月宫”。金蟾还有另外一层深意就是官运亨通,加官进爵,放到现在就是升职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