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金蟾的正确摆放位置及相关禁忌

laokai ·

  每一件事情都有他们发生的原因,解决的过程以及最后的结果。所以说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首先要注意其中的过程是什么样子的,比如说自己想要更好的招财,那么首先需要了解方式,其次依靠这种方式是否会为自己带来更好的财运发展呢?

6aOO5rC0MyAoMyk=

  招财金蟾的摆放位置
  1、嘴含钱,其摆放时,要头向匍内,公司内或者住宅内,不宜向匍门、公司门、屋门,否则所吐之钱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财气。
  2、对于嘴不含钱的金蟾,则相反,头要朝向匍门、公司门、屋门,为吸财入库,注意头朝向门外时不能正对着大门,应该稍微侧一点,以免犯着门神。
  3. 一般情况下市早上头朝门外,让它对外咬钱;夜间则头朝门内,让它将今日咬的钱放入保险柜。不同性质的工作,就有不同的摆放位置,如做股票期货的,上午开市是,将金蟾头朝交易屏幕,让它对着电脑咬钱;下午收市时,让它头朝门内正对着主人位置,把今天咬到的钱交给主人。
  招财金蟾的禁忌
  招财金蟾也是需要供养的,不过它不像供养佛尊那样烧香拜佛,只需要每个初一十五给招财金蟾擦拭干净,跟换清水,奉上新鲜的水果就可以了。招财金蟾摆放在摆放时要注意以下问题,招财金蟾属于招财物品,从风水方面讲不能摆放错误,否则会有漏财现象出现。家庭的金蟾不能随便摸,特别是不要让外人摸,会将灵气吸走。避免它对着鱼缸等有水的东西,而且一定记住不可以对着佛像。

6aOO5rC0Mjg=

  招财风水摆件有哪些
  1、财神爷和运财童子,作为神仙的代表,财神是中国民间普遍供奉的一种主管财富的神明,运财童子自古就是运财之物,“水位财”,在客厅摆放财神和运财童子的画像或者神像能够帮助家居招来财运。
  2、金元宝风水摆件,金元宝是财富的象征,家居摆放金元宝,取之财富的含义,意为为家居带来源源不断的财运。在家居摆放金元宝可保财运亨通,可以有旺财的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