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必须点掉的恶痣 痣相图解

佚名 ·

  每个人脸上多多少少都会有痣,而面部大部分的痣都属于恶痣,其中有几个痣最为凶险,可以的话点掉比较好。一起来了解一下,面部必须点掉的恶痣都有哪些。

 

面部必须点掉的恶痣 痣相图解

面部必须点掉的恶痣 痣相图解

 

  眉毛下方痣

  眉毛下方的痣是恶痣无疑了,破财是家常便饭,更严重的一系列灾难围绕着,一会水灾、一会火灾、一会遭遇车祸,总之就是麻烦不断。即便看起来没有致命伤害,但总这么折腾也是身心俱疲,不如点掉,彻底断了这些麻烦事。

  鼻梁山根处有痣

  山根最能反应婚姻好坏,如果善根出现凹陷或者恶痣,那么婚姻必定不和谐。山根有痣,代表情路坎坷,很难与另一半修成正果,即便在一起了,也会因为一些误会或者摩擦导致分手甚至离婚。所以把这颗痣点掉,可以保障婚姻顺畅,两个人相安无事。

  苦情痣

  脖子左侧后方的痣称为“苦情痣”,这颗痣会导致情路曲折,谈一段恋爱,磨难重重,心理压力重,往往承受不住而分开。如果不点掉,容易错失缘分,孤独终老,即便在一起了,也会患得患失,最终分道扬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