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美人痣的面相解析

佚名 ·

  古代形容女子美丽的词汇太多了,“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婉若游龙、翩若惊鸿”等。美不美,举止投足间就可见。有些人天生丽质,有些人后天努力养成,但有一些人见到的那一刻便为之倾心。拥有美人痣的人,真是天生的美人坯子,遇见了便再也挪不开眼。

 

6Z2i55u4LOWls+S6uue+juS6uueXow==

女人美人痣的面相解析

 

  眉心

  长在眉心的美人痣,颜色鲜红,活力十足,这样的痣赏心悦目,而如果痣是黑色的就不算美人痣了哦!

 

  嘴角

  嘴角上有痣代表或怕开朗,甚至会主动追求喜欢的人,对于内心的情感不加以掩饰,性格直率,不喜传统的礼教束缚,在对待感情上在乎一见钟情。虽然不在乎天长地久,但却容易受伤。爱情的滋味酸甜苦辣,越过艰难险阻,便可以体味美妙滋味,激活面相本身的好运改变恶运,则爱情永固。

 

  嘴角斜上方

  这个部位的美人痣是有福气的象征,可以把他想象成一颗米粒,然后你一伸舌头就能舔到,所以有这种痣的姑娘是有福相的。这颗痣可能让你衣食无忧,福气满满,还会旺夫哦。当然,跟嘴下痣一样,嘴上痣也不能左右两边都长。

 

  嘴角斜下方

  和嘴角斜上方的痣一样,嘴角斜外下方的左右两边只能长一颗才叫美人痣。一般长在右嘴角的是正宗美人痣,倘若两边都长痣,就叫苦命痣了,因为状似两滴泪水,为不吉之相,在古代很容易嫁不出去哦。

 

  嘴唇正下方

  嘴唇约正下方有痣代表婚变是很不吉利的预兆。一生总是在迷茫中渡过,肠胃不好、女人婚后多妇科炎症。事业上到55岁以后才有起色,之前多遇到小人,福运总被小人打压。

 

  女性肩膀有痣象征什么   象征着容易遭遇情感纠纷的痣   哪些痣代表事业顺利

  面部哪些痣容易招惹烂桃花   这样判断脸上的痣是吉是凶?   男性面部痣的位置及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