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男面部痣相解析

佚名 ·

  虽然我们都知道花心的男人不值得托付终身,但奈何这些男人擅长花言巧语,女人又偏偏爱吃这一套,所以被骗也是后知后觉。怎么知道一个男人是否花心呢?面部痣相告诉你花心男人都有哪些特点。

 

花心男面部痣相解析

花心男面部痣相解析

 

  鼻准头与鼻梁长痣且眉毛又细又弯

  鼻准头与鼻梁长痣的男人,通常比较好色,只要稍有姿色的女人往边上一站,他们就开始把持不住想上前撩骚。所以,这类男人既是渣男,也是桃花聚集地。他们的性格比较优柔寡断,一边把持不住搞外遇,一边又在家跪求妻子原谅。

  眉毛周边长痣且眉毛前浓后淡

  有这样眉毛的男人,总会吸引一些狐朋狗友,总是被挑唆干坏事,当他们的女朋友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只要朋友一吆喝,女朋友就要担心他是不是又要出去作妖了。

  嘴巴周围长痣且眉毛又短又乱

  这类男人自身就会有很多的不良习惯,像吃喝嫖赌,他们都占了大多数。所以,和这样的男人谈恋爱简直就是在坐过山车,说不定哪天把女朋友都输掉了。这类人也是很花心的,只要没钱了,傍个富婆也是很有可能的,受伤的往往是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