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事业有关的痣

佚名 ·

  我们身上每长一颗痣都有其含义,有的是吉痣,有的是恶痣。事业总是跟随着我们到老,生命不止,工作不休。为了更好的生活,所以大家都努力的工作,不过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有回报。有时候累得半死,也赚不了几块钱,有时候不用多努力,也能盆满钵满。我们身上跟事业有关的痣在哪里呢?能帮助我们事业更上一层楼吗?

 

跟事业有关的痣

 

  头顶长痣

  我们都说藏起来的痣大多是好痣,头顶的痣被头发遮住,所以这也是一颗难得的好痣。若是天生头顶就有痣,那么此人多半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早已赢在起跑线上了。若是后天形成的,说明此人有很好的贵人运,事业上总有人提携,到了中年时期成为人上人。

  耳朵上有痣

  耳朵上长痣的人比较聪明,他们擅长投机取巧,这不是说他们狡猾,而应该认为他们足智多谋。鬼点子多,总能抓住机遇,所以他们很会赚钱,工作上表现优异,领导都对其称赞不已。如果从事销售行业,必定会给老板带来很多大客户;如果是公司小员工,那么一定是想法很的那个人,灵活、随机应变,容易成功。

  脖子后方长痣

  脖子后方的痣也是不常被人见到的,这也是一颗贵人痣,一生顺遂不用吃苦。他们是上天的宠儿,哪怕原生态家庭贫困或者祖业受阻,自己也能闯出一番天地。他们有很多条生财的门路,一条路走不通,换一条路照样能赚到钱,即使不是大富大贵,也能无忧无虑的过完一生。前方的道路有阻碍,总会有人跳出来帮助他度过难关,不是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战。

  



上一篇:男人旺妻痣长在哪里    目录    下一篇:痣上长毛代表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