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运痣长在哪里

佚名 ·

  有多少人做梦都想着发财,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有钱还是可以实现很多梦想的,比如买房买车、娶妻生子、环游世界等。只不过做梦归做梦,大部分人的人生还是平平淡淡的,财运也是普普通通,但如果身上有些发财痣,那么迟早可以实现财富梦想。财运痣长在哪里呢?

 

痣相,财运痣

财运痣长在哪里

 

  眉毛里有痣

  眉毛里的痣,我们提过很多次,“眉里藏珠”指的就是眉毛里的痣,这颗痣可是个宝贝,不仔细看是发现不了的,就是这颗若隐若现的痣,能够发大财,而且是源源不断的有钱来。有此痣的人,一生衣食无忧,不知穷困为何物。

  下巴正中间有痣

  下巴的痣又称为“田宅痣”,顾名思义,下巴正中间的位置如果有痣,那么必定有很多家产,大多还是不动产,比如房子、古董、字画、古玩等。很多都是价值连城,甚至无价之宝,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为钱财烦忧呢。他们一生都在追求艺术型的生活,日子过得很惬意,毕竟坐在家中就有财运来,谁还愿意出去辛苦赚钱呢。

  腋下靠近胸部的痣

  有痣藏在腋下,是颗“财库痣”,这颗痣不仅能赚大钱,还能把钱牢牢抓住,不会因为任何事情有所憾动。为什么说这颗痣这么特别呢,以前大老板出来谈生意,习惯性的将皮包夹在腋下,那时候可没有什么五花八门的支付方法,一摞摞的现金就是有钱人的象征,所以腋下也是藏钱的好地方,腋下痣也是颗财运痣。

  外手肘处有痣

  外手肘处有痣说明此人善于交际,有很强的业务能力和公关手段,遇到再棘手的难题都可以圆满解决,所以他们美名远播。有了好的名声,那么来找他们谈业务的客户自然就多了,赚钱轻轻松松。此类人也是最容易名利双收的,既有很强的工作能力,又有很强的赚钱手段,这样的人财神爷不找他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