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智商高的痣有哪些

佚名 ·

  大部分人都一定深有体会,和聪明的人交流感觉越来越有话题,越来越亲切,可是跟木讷的人讲话只会觉得无趣尴尬。一个聪明的女人到哪里人缘都好,能得到他人的赞美与认可,那么哪些女人头脑聪明懂分寸?女人智商高的痣有哪些呢?

 

5aWz5Lq655ej55u4LOaZuuWVhumrmOeXo+ebuA==

女人智商高的痣有哪些

 

  女人额头长痣

  额头上有痣,尤其长在额头正中央靠近印堂位置,此类女人十分聪明,而且有非常出色的观察力。在重要场合上,她们能迅速掌握局面,让全场听从她的指挥,所以她们很容易成为单位核心人物。此类女人如果当官,则必定声名远播,拥有很好的口碑和声誉。

  女人眉毛长痣

  眉毛里长痣的女人非常聪明,所谓“眉里藏珠”,虽然表面看起来很普通,但事实上她们多才多艺,内在气质无可比拟。此类女性想法深远独到,手段高明,是个内外兼修的智慧型女子。只不过耳朵上有痣的人容易遇水灾,所以一定要避开水域,不要在附近逗留。

  女人耳朵长痣

  耳脊或是耳垂上有痣的女人往往拥有很高的智慧,耳垂上有痣,则此类女性智商很高,脑袋很灵活,懂得举一反三,不容易吃亏。如果是耳后有痣,则说明她们有责任心,而且聪明有福气,一辈子都会很富有并且很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