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事业运最衰的生肖有哪些?

佚名 ·

  2019年为己亥年,为水土共旺的年份。而水土为一个人事业中造成破坏的星时,则这个人的事业必然会在2019年衰了起来。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2019年事业运最衰的生肖有哪些?

5LqL5Lia6L+QLOS6i+S4mui/kOacgOihsOeUn+iClg==

2019年事业运最衰的生肖有哪些?

  生肖蛇

  生肖蛇在2019年和太岁为犯冲,而太岁为其七杀凶星,岁干为其伤官星。主导的是2019年的生肖蛇容易遭遇副职领导和执法部门的为难,打压,容易引发冲突,容易给自己带来波折和压力,可以说谋事多阻力。其次,也不宜招惹社会势力,否则也是各种波折不断。另外,太岁为亥水,那就是不宜做水利项目,水产养殖,餐饮项目之类的都不太适合生肖蛇。其次则是不宜多饮酒,饮酒也容易激发生肖蛇的冲动,容易引发冲突和碰撞,甚至带来伤害。

  生肖猴

  生肖猴在2019年和太岁为犯害,也叫相穿。主导的是相互伤害,容易引发是非,矛盾,并且还可能危害自己的身体。而太岁为水星,那就不宜做五行水的行业,比如水利项目,水产养殖,餐饮业,甚至包括娱乐行业都不太适合,更不适合饮酒,饮酒的后果容易产生是非,还容易危害自己的身体。另外,也不宜因为自己的某些欲望而做出一些错误性的判断,否则事业上容易带来种种被动和不可预料的危害。有时,还容易遭遇讹诈,从而给生肖猴带来损失。

  生肖鼠

  生肖鼠在2019年逢太岁为其劫财星,虽然岁干为其偏官星,但太岁力量最大,制不住劫财的危害。故生肖鼠在2019年容易遭遇竞争,私下多遇到小人带来的干扰和危害,且不宜争强好胜,不宜多饮酒,需要远离不靠谱的兄弟朋友,不要受到贪欲的影响而做出一些盲目的举措,当然也不宜五行水的行业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