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福的3大生肖,男的事业旺,女的婚姻顺

佚名 ·

有福气是一个命理上很高的评价,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值得沾沾自喜一番。而天底下最有福生肖会是谁呢?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看看传说中男的事业旺,女的婚姻顺的属相会是谁吧!

一、属猪的人

生肖猪算得上是世人公认的有福人之首,不仅因为他们普遍具有富态的相貌,平和的心态,更重要的是他们五行属水,有温润之力,能够柔化一切的坚硬。而这个生肖的男人,通常事业都会比较旺盛,财富会越变越多;而女人则长相娇美,婚恋相对的都比较顺遂,是大富大贵的一类人。

二、属鸡的人

生肖鸡的人可谓是天生的有福,五行属金的他们生来就有着携福带贵的能力,他们不仅拥有精明的外表,还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面对任何事情都能淡然处之,临危不乱。所以其成功的概率总是相当的高,尤其是属鸡的男人多半事业有成,地位显赫,而属鸡的女人婀娜多姿,从来不乏追求者,婚姻更是顺遂幸福。

三、属狗的人

生肖狗的人堪称天底下最有福气的人之一,一方面是因为他们拥有忠诚的个性,谦和的待人之道,;另一方面还具备诚信原则,五行属土的藏财天赋。所以这个生肖的人只要把天赋发挥在正道上,通常都能获得比较成功的人生。尤其是属狗的男人能够闯出一番事业天地,光宗耀祖;而属狗的女人则贤良淑德,拥有极为顺遂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