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穷困的手相特征

佚名 ·

  虽然每个人活着都在创造劳动力,但有的人的劳动力就是赚不了几个钱,倒不是说他们懒惰,而且命里没有什么财运,就算再拼命也还是穷困潦倒。也有些人光有赚钱手,却没有存钱斗,一生财来财去留不住,到最后也是两袖清风。什么样的人一生清贫呢?一生穷困的手相特征有哪些?

 

5omL55u4LOS4gOeUn+ept+WbsOaJi+ebuA==

一生穷困的手相特征

 

  手掌没有肉

  什么样的手掌最能抓住财运,自然是小肉手了,如果一个人的手掌非常有肉、手掌的肉很是软绵,整个手掌色泽红润,那么他一定是一个富贵之人,这一辈子注定财运亨通。相反的,如果手掌毫无肉感,青筋暴起,骨节突出,那么说明财运不佳,福气不好,注定贫穷!

  手指缝隙大

  手上五指合拢,如果可以看到五指间有非常大的缝隙,这就意味着此人有钱也留不住,即便家财万贯,到了他们手中,也会慢慢流失,因此这样手相的人,注定是穷人的命运!

  理财纹很浅

  手相中的理财纹,与财运息息相关,理财纹清晰的人,理财的能力很强,懂得累积财富,懂得怎么让钱生钱。而理财纹很浅或者没有理财纹的人,则没有什么理财观念,也是穷人手相的标志之一!

  财运线弯曲

  如果说理财纹间接影响着财运,那么财运线可就是直接影响财运了。相知道自己是贫穷还是富有,财运线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若财运线深长、清晰,那么恭喜你可以成为一个有钱的人。但如果你的财运线弯曲、很浅,那么你这一生都只能是个穷人哦!


上一篇:手相怎么看婚姻好不好    目录    下一篇:两次婚姻的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