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合早婚的手相解析

佚名 ·

  我们手掌上的纹线千丝万缕,每个人的掌纹也都不一样,所以每个人的命运也都不一样,有的人年少有为,有的人清贫一生,有的人很早结婚,有的人成为“黄金剩斗士”。但是有些人很早就结婚,撑不了两年就离婚了,一直到大龄了才能真正安定下来。相学上认为,此类人适合晚婚,如果早婚必定会离婚。一起来了解一下不适合早婚的手相解析

 

5omL55u4LOS4jemAguWQiOaXqeWpmueahOaJi+ebuA==

不适合早婚的手相解析

 

  手上家风纹两条并列

  家风纹位于小拇指下方,如果家风纹有两条且并列着,同时没有其他小纹路,这样的人必须晚婚,婚姻才能美满幸福。此类人早年桃花并不旺盛,遇到的桃花质量也一般,什么时候能遇到正桃花呢?女性28、男性30之后才能遇到。

  手上家风纹有斑点

  家风纹一般有两条,其中一条上如果有小斑点,此类人早年结婚往往容易离异,必须晚婚才可以避免夫妻间的矛盾。他们大多在年轻的时候比较容易冲动,血气方刚,不懂得珍惜,所以过早步入婚姻,只会觉得痛苦,最后遗憾分开。年龄大了以后,做事更稳重,才能更好的维持婚姻关系。

  手上家风纹一长一短

  家风纹一长一短,如果短的被一个纹路冲破,长的整体细长,这样男女早婚容易婚姻失败,只有晚婚或者二次结婚,才能幸福美满。此类人早婚或者头婚有些稀里糊涂,或者一时兴起,等到面对生活中的柴米油盐,立刻躁动不安。所以,只有晚婚或者二婚,才能更加明白婚姻的真谛,才能更好的守护自己的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