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示着你的感情将出现危机的梦

·

幸福美满的爱情是人人都向往的,可是,在一段感情里,难免会有一些磕磕碰碰的事情发生,其实,一个人的梦境,往往就预示着一个人在感情上将面临的一些问题,想要知道自己的感情问题会在哪吗?那就来看看吧。

1、梦见高处坠落:

梦见从高处坠落这种梦相信很多人都做过。这是常见的一种梦境,从命理学的男女感情来说,无论你是否结婚,恐怕你的男女情感以后会出现问题。

2、梦见溺水:

梦见自己溺水,是因为现实生活中你的感情或者婚姻即将解体。而梦见他人溺水,则是你的情侣或者配偶会出轨,也是感情不好的梦境。

3、梦见被追赶:

梦见自己被别人追赶,无论是被自己认识的人追赶,还是被不认识的坏人追赶,还或者是被动物追赶,都寓意你可能出现感情上的纠纷,谨慎为妙。

4、梦见抓狂:

或许是你自己在梦里抓狂,也可能是你爱的人梦里抓狂,甚至是陌生人梦里抓狂,都说明你急需一段新感情。你恐怕在感情问题上会有新进展。

5、梦见瘫痪的人:

这个梦表示你跟对方有情感或性生活上的磨擦。

6、梦见被人欺骗:

这个梦表示要小心被对方骗而蒙在鼓里不自知!

7、梦见在小船上摇晃:

暗示害怕怀孕。“船”隐喻着女性的内生殖器官,加上在水中载浮载沉的状况,代表你正害怕自己怀孕,或是你的潜意识在暗示你的爱情不稳定。

8、梦见一颗大树或一堆树木被砍下来

这个梦表示一位挚爱将离你而去。

9、梦见树木凋零:

夫妻不宁。梦中梦到的树木一定要欣欣向荣,如果树木凋零等于是衰败,梦到树木凋零可能是夫妻吵架以致于家庭不安宁,所以要和对方多加强沟通。

10、梦见戒指:

这个梦表示你俩需要坐下来好好检讨关系;如果戒指烂了,就表示你们会离婚!

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