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梦境预示着你将会换工作

·

在职场上,可以发挥自我的价值得到赏识是最尽人意的事,也是件开心的事,但是,在一个职场里呆久了的你,会否有换工作的打算呢?每个人的梦都是你潜意识里想到的事情,现在就根据你的梦来分析一下,你会否想要换工作。

1、梦见和同事出行,一路各种不顺。

这个梦境得排除和相对应同事是否有暧昧关系,排除之后,则意味着团队合作,是自己的劣势,这种做梦人适合一个人在外面拼杀,而不是管理,但梦境展现了做梦人在公司必须进入团队的状态,对于他来说,换岗位是最佳选择,换公司是其次。

2、梦见被非上级的同事刁难,心情各种不爽。

若被非上级的同事刁难,其实梦境展现的是做梦人现在处于非常的悲催的现实当中,那就是实在是没什么人缘,而且,毫无斗志,因为在梦里遇到刁难的时候,没人帮忙,上级都没反应或是压根没出现,这种岗位怎么能期待出头之日呢?换一个工作,重新开始。当然,陈鹏以为,做梦人要反省自己对事业是不是太没目标了?反思过后,最彻底最干净最没后遗症的开始,那就是换个新工作。

3、 梦见自己所处公司出现各种毁损,梦里无悲伤感。

梦境预示的,其实是对老板或上级的各种不喜欢,在潜意识里已经出现了一些诅咒的思想,也许在口头上泄愤的时候,也已经出现了各种恶毒的语言,不喜欢,就走咯,毕竟,这只是一份工作,毕竟,总是在工作过程给自己上级或老板释放一些诅咒的信息,其实折磨的是自己,最终倒霉的也是自己,还会不停的将自己的道德水平拉得越来越低。

4、梦见工作台出现虫蚂蚁之类的脏东西或在工作场所被咬。

这个梦境意味着的是工作上太多小人了。小人扎堆的工作场所,要么是在玩帮派,要么就是自己的做事风格很不得人缘,导致了自己的各种不开心,从梦看,其实潜意识已经在给自己找一个离开的理由,其实,对于老板来说,每一个离开的理由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离开这个事实,然后,你懂的。

5、梦见在工作场所的人出现的各种疾病(非社会流行疾病)。

不能不说有些老板不会选择上班的地点,比如脏乱差的工作环境,比如各种污染的环境。身体在梦境里提出了抗议,离开其实是尊重生命。以前老毛说过一句话,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现代中国,你不敢提革命,不好提改革,那么,对自身进行反省,对自己身体进行一个保护,还是可以的。换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吧,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和所有喜欢你爱你的人负责。

对于一个情商不高的人来说,在一个地方搞得乱糟糟,希望最快的重新开始,还是换个工作环境是最好的。那些励志的论断,在同一个地方爬起的成本,对于一个完全不适应自己身体的工作环境,你力求老板革新的时间成本,也许你很难想象。在梦境里,每个人都展现了本我的意识,所谓本我,就是从自己的需求自己的发展去考虑了问题。

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