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事业测试:什么样八字的人未来事业有成

laokai ·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所有人都想拥有一番大成就,并且大伙羡慕着那些已经闯出一番天地的大人物。你是否拥有同样的命运呢,查看一下自己的八字即可得知,现在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在一个人的八字命局中,食伤星代表着头脑灵活,口才好,创造力和策划性也很强,比较善于营销等。所谓的有财星化泄流通,就是指命主的智慧和才华全都转化成了金钱和财富。这种八字命格的人,一般在科技创造,演艺界等比较多见。

  命局首先几乎满盘皆日主之同类五行,然后是食伤化泄日主有力。比如,日主为庚金,命局中大部五行皆庚、辛、申、酉,或有生合金之五行,然后,时干透壬水或癸水,当然,壬癸水在命局中务必通根有力;等等。食伤吐透命格的人,爱好广泛,心思细腻,思想独特,善于联想,天马行空,有创新思维和研究精神,表达能力或表演能力极强等;而其成就之事业在其职业方面的体现是其往往是技师、艺人、讲师、宗师、设计师、咨询师、歌唱家、艺术家等。

  命局中年月干杀气腾腾,而时干则正好有食神与之制衡。比如,日干为甲木,年月干为强旺之七杀庚金,而时干正好为食神丙火,且食神丙火之力量正好与七杀庚金抗衡,在八字命理中此谓之食神制杀。食神者,主聪明智慧也;七杀本为凶煞之物,但“七杀有制化作权”,故,食神制杀命格的人,善于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处理各种各样尖锐、复杂的问题,变不利为有利,化腐朽为神奇,可谓有胆有识、智勇双全、文韬武略的将帅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