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收获幸福美满婚姻的八字,有你吗?

laokai ·

  问幸福是什么,有人答是猫吃鱼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有人答爱人在身边。但不论幸福的定义如何,都是结合自身情况来定。其实只要这个人符合你的内心的要求,生活在一起,感到称心如意,这就是人们常说的遭遇到幸福爱人。盘点几种婚姻幸福美满的八字,快来看看你有没有!

  男命中的正财代表妻子,是一种正式的、正当的、持久的异性关系;而偏财,在没有正财的情况下,也代表妻子,具有正财的特性。如果八字中天干偏、正财具有,或者天干中正、偏财不透,地支中偏、正俱现明字,这就是偏正混杂了,说明日主日主既具有正式的、正当的、持久的妻子,也具有非正式、非正当、不太稳定的婚恋关系,也就是现实生活中的情人关系。同理,女命中的官星代表丈夫,是一种正式的、合法的、长久的婚姻关系;而七杀在没有官星的情况下,承担了官星的权责,具有官星的特点。如果八字中天干既有正官,同时也有七杀;或者官杀天干不透,地支中官杀具有,而且现露出明字的,亦称偏、正具有。婚姻难以幸福。因为婚姻关系从古至今,都是具有排他性的。偏正配偶星具有的人,一般来说,婚姻难以稳定,不是经历两次婚姻,就是同时具有两种婚姻关系。

  配偶星得令或者得地、得位、逢生,旺度适宜。将配偶星引通到月令,配偶星如果在月令中处于旺或者相的地位,为得令;表明配偶健旺。引通到时支,配偶星在时辰中处于旺相之位为得地;表明配偶得到时辰支持,所以也不会失时。得位当然,就是配偶星在日支,表明配偶至少品行端正,如果为喜用,那就很好了,一生中丈夫不仅得力,而且丈夫也是你的贵人,会得到丈夫的爱护和帮助。配偶星很弱,那就需要有财星或者食伤紧贴而生,配偶也不会差。配偶星不可太旺,过旺日主必然不能得力;也不可太弱,过弱配偶难以为用,配偶势力很小,经不住冲、克配偶星的岁运磨砺。总之,配偶星旺度必须适宜,否则,日主或者难与配偶一起比翼双飞,共同开创事业;或者不能与配偶偶一起白头偕老,失去了幸福的基础要件;即使有幸福,但也难以持久。

  丈夫日元为“阳干”妻子日元为“阴干”者,这就是符合天地阴阳之道,尤其是两者阴阳日元相合者,夫妻最恩爱。《易经》乾卦: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坤卦:地势坤厚德载物,就充分的说明了,男人为阳,理应男命日元为阳干,女人为阴,理当女命日元为阴干,阴阳和合夫妻恩爱,夫唱妇随,家庭幸福,万事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