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盛舒本周健康运(2015.3.15-3.21)

·

白羊座

健康指数:★★★☆☆

本周健康运普通,需加强肌肉、关节的健康,避免在运动时不小心拉伤或撞伤。

开运饮食:

本周可以将粗粮作为主食,粗粮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加强你肠胃的机能。

健身保健:

你本周坐久了肌肉易感酸痛,此时不妨做做侧身弯腰运动、扭腰,可锻炼腰腹部肌肉。

健康休闲:

本周的你每当忙碌过后可以靠在椅子上闭上双眼,听几首舒缓的音乐消解疲劳。

IiBzcmM9

金牛座

健康指数:★★★★★

本周的你无忧无虑,心情畅快,也不用担心健康会出现任何问题。

开运饮食:

粥易消化有营养是你本周的饮食佳品,特别是杏仁糯米粥还有健脾开胃,益智补脑的功效。

健身保健:

本周一有空不妨跟随动感的音乐节奏,进行有氧搏击,可锻炼你腰与腹部的力量。

健康休闲:

逛街虽然是最普通的休闲方式,但本周你在购物的过程中能获得到极大的满足。

双子座

健康指数:★★☆☆☆

本周有时低落,有时兴奋,情绪的波动让你身心疲惫,易出现偏头痛。

开运饮食:

芹菜炒香菇是你本周的开运饮食,有很好的清热解毒、缓解头痛功效。

健身保健:

有事没事按摩按摩,在揉捏推拿中消除疲劳、减轻不适,让身心放松。

健康休闲:

参加户外集体活动是很好的健康休闲,增进与人的互动,心情愉快。

巨蟹座

健康指数:★★★★☆

心情开朗,睡眠质量较好,身体会感觉舒适,充满战斗力。

开运饮食:

鲜枣、猕猴桃、柠檬能有效补充维生素C,会让你的肌肤富有弹性。

健身保健:

有时间多用臂力器锻炼肌肉力量及爆发力,这会训练手臂曲线,减少赘肉。

健康休闲:

不妨常请朋友到家中聚会,大家一起动手烹制食物,一起享受那份分享的快乐!

上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