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盛舒紫微14主星2015年2月爱情运

·

七杀星:★★★★☆

爱神光临,单身者此月魅力明显爆发,能够通过亲朋好友的牵线搭桥寻觅到心动的人。恋爱者感情生活会幸福甜蜜,羡煞旁人。已婚者有被第三者盯上的小危机,但彼此心心相印,不会给第三者见缝插针的机会。

破军星:★★★☆☆

感情较为平淡,生活中缺少一些激情。单身者有机会通过朋友结识到一些不同领域的异性,可拿出自己的热情。但对情侣而言,平淡中易酝酿危机,应主动与另一半亲近,被动等待只会错过表达爱意的机会。

IiBzcmM9

廉贞星:★★☆☆☆

爱情气压较低,少有顺心之事。单身者追爱之路颇为坎坷,会受到意想不到的阻扰,打击你的追求动力。恋爱者因现实的无奈而分手的几率较高,多给彼此信心,才能转危为安。已婚者易为小事发生口角纷争,应多一些妥协,才不会引起更严重的矛盾。

贪狼星:★★★★★

爱情之路惊喜连连。单身者才华彰显,有机会获得优秀异性的青睐,也容易受到长辈欣赏,从而为你撮合一段良缘。有伴侣者感情生活品质优,夫妻恩爱,尽享甜蜜二人生活。

紫微星:★★★☆☆

良好的爱情运只能作为你收获幸福的催化剂,主要还得靠你自己下苦功。单身者宜加入社交群体,主动拉近与他人的距离才能为自己争取到更多的恋爱机会。有伴侣者在当别人的爱情顾问前,先管好自己的恋情,把时间多用在恋人身上,你才能变成他人的爱情榜样。

天府星:★★☆☆☆

爱情运此月不能给你的生活增添太多色彩,但你能因为感情上的一些事内心变得有那么一点充实。单身者桃花虽有,可多半是没有结果的烂桃花,别投入太快,应学会在交际过程中让自己心智成长。有伴侣者恋情稳定,可要处理好与彼此亲朋好友间的关系会是个难题。

武曲星:★☆☆☆☆

情势低迷,宜静不宜动。单身者情感丰富、浮想联翩,易陷单恋情结,最怕表错情会错意。有伴侣者感情波动,压迫感强烈,令人窒息。宜采取聚少离多的情感战略,彼此冷静下来,可找回昔日温存与幸福;忌相互挑剔、抱怨。

上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