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会破财的五大紫微主星

·

今年上半年的财运如何?你是赚得盆满钵满?还是越来越穷困潦倒?无论你是哪种都要打起精神来好好奋斗一下,接下来就来看看下半年会破财五大紫微主星,看看你是否是其中的一个,以便做好防破工作。

NO.1 廉贞星

破财一:谨防上当受骗,华丽的馅饼多半是引诱你跳入陷阱的诱饵,切勿贪图不义之财,否则会因小失大。破财二:不要参与任何赌博游戏(如赌球、玩牌、游戏机),即便偶尔幸运没输,也会被拉去请客,结果请客的钱远大于你赢的钱,反正最后破财的总有你。

NO.2 巨门星

除了小心钱财遗失、被偷外,下半年破财点还会在于为家的付出,如房屋漏水补漏翻新、家电家具破损购新等等,这都需要花费你不少的银子。而更大的破财则会在于火灾、水灾或其他自然灾害造成的房屋损毁,虽自然灾害无法避免预测,但出门断电、断燃气、不将打火机放在小孩够得着的地方等防火措施还是要做足。

NO.3 天府星

小人运猖狂,被人陷害、破坏而破财。下半年凡事与人竞争的事都容易遭遇黑手而损失严重,如生财的器具遭人破坏、设计或重要的文件遭人偷窃、眼看到手的订单被人横插一脚……财路上经常遭人挡道,甚至还会因遭破坏拿不出与人合约的东西,而惨遭赔偿。除了小心处理好人际关系,遇到利益、立场对立的小人,也没必要心慈手软。

NO.4 星

破财消灾之运。即便你不去惹是非,是非也会找上你。有被人牵连陷入破财漩涡中的倾向,如:家人闯祸,不得不去花钱处理;合伙之人携款潜逃,要债者紧追你不放;家人生病,大笔医药费等着你支付……你越亲近,越想亲近的人,给你带来的灾难会越大。只能将心放宽些了,别太在意得失,只要一家人能健康平安,花些钱又有什么好在意的呢?


NO.5 天相星

什么被盗、被抢之类的那都是“小儿科”,今年下半年你可真会衰神附体。合约上被人坑;货物全都产生完后才发现下错了单,所有货品只能变废品;文件、标书或票证中写错数字,损失惨重;在你不明情况下手下触犯法律界限,全部责任与巨额赔偿由你承担……地位越高、权力越大,损失就越惨重。工作上一定要细心再细心,多检查勤监控总会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