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花的功效与作用,你了解吗

·

  金蝉花是一种具有独特外形的的奇妙生物,和冬虫夏草一样属于虫草。别看金蝉花长得不咋样,它的药用价值也是非常高的。那么金蝉花有哪些功效作用呢?本期带你来了解它。

健康饮食文化

  阻断毒素:金蝉花麦角甾醇阻断对毒素、垃圾的吸收。
  金蝉花中独有的活性成分麦角甾醇能够在人体内形成抗炎因子、保护因子等,能有效阻断毒素的吸收、蓄积,阻断对五脏六腑、细胞的持续损伤,平衡了代谢,防止疾病的进一步恶化。

  吸附垃圾:金蝉花虫草酸吸附血液、人体内毒素、垃圾。
  体内毒素的蓄积,干扰了组织、器官、细胞的正常新陈代谢,导致五脏六腑功能失调,使正常细胞功能不能发挥,进而使血液毒素、体内垃圾进一步蓄积,细胞代谢产生并积累了更多的毒素,这些毒素得不到及时的解毒、灭毒、排毒。会严重危害人体的健康。临床应用发现,金蝉花虫草酸具有很强的吸附功能,能将人体内的毒素垃圾、血液毒素通过提高人体的脏腑功能,增强肝脏的解毒、灭毒机能,强化肾脏的排毒功能。避免了毒素对人体的进一步蓄积、损伤。

  净化血液:金蝉花环肽化合物净化血液毒素、清洁人体内环境。
  健康的人体需要健康的血液环境、人体内环境,而迁延不愈的亚健康、慢性疾病、毒素的蓄积、代谢的失衡、药物的毒副作用、环境对人体的污染等等,都会对人体的血液、体液造成污染,进而影响到五脏六腑的自我修复功能。金蝉花中的环肽化合物及蝉花多糖等活性成分,能有效的清除血液、体液内的垃圾,净化血液环境,让血液的携氧能力和运送营养功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从而加快人体的健康进程。

  修复细胞:金蝉花多球壳菌素能有效修复人体受损细胞。
  疾病的产生是由于细胞受损不能发挥其正常功能,毒素蓄积得不到及时解毒、排毒,受损细胞就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修复、恢复正常功能,长此以往,人体受损细胞越来越多,最终会导致五脏六腑功能衰退、甚至衰竭的危险结果。金蝉花特有的细胞修复因子多球壳菌素,能够及时修复人体受损的细胞,恢复、强化人体组织、细胞的正常生理功能。

  重建功能:重新建立人体组织、细胞的正常生理功能。
  通过上述的阻断、吸附、净化和修复四个阶段,人体正常生理功能得到了持续的维护,逐渐恢复了健康。毒素的持续排排出,解除了毒素的蓄积,净化了血液毒素和人体内环境,使组织细胞得以新生,输入了新鲜血液,机体功能逐渐得到康复,生理功能趋于正常,从而根本上摆脱了亚健康、疾病的困扰,达到了防病治病、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