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事业运最旺的生肖有哪些?

佚名 ·

  2019年为己亥年,为水土共旺的年份。而水土为一个人事业中不可缺少的星时,则这个人的事业必然会在2019年旺了起来。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2019年事业运最旺的生肖有哪些?

55Sf6IKW5LqL5Lia6L+QLOS6i+S4mui/kOacgOaXuueUn+iClg==

2019年事业运最旺的生肖有哪些?

  生肖羊

  生肖羊在2019年的话为比肩坐在了太岁亥水正财之上。主导2019年的生肖羊利于业绩提升,利于待遇提升,并且管理自己的领导上司或是执法部门只会在暗中观察着你,不会直接进行强势干扰,也主导和领导上司关系协调。

  生肖虎

  生肖虎在2019年的话则合了太岁,得太岁相生,并且岁干为正财。主导2019年生肖虎容易有职位上升,待遇提升的机遇。也主导利于业绩提升,利于项目合作,利于考试考核,工作岗位的变动调整。

  生肖兔

  生肖兔在2019年的话则半合了太岁,也是得太岁相生,而岁干为其偏财星。主导生肖兔在2019年容易得到贵人的关照和扶持,利于项目合作,利于业绩提升,容易有升职加薪,或是因为工作的原因而收获不错的物质运,同时利于考试考核,职称提升,利于考试运等。

  生肖牛

  生肖牛在2019年也为比肩坐太岁,而太岁为其正财,但是生肖牛的主动性会略弱一些,因为自身没有和太岁直接作用。故生肖牛在2019年会因为某种原因而获得机遇,但自身需要多一些主动,则利于业绩提升,利于福利待遇的提升,也能够得到领导上司的青睐。

  生肖马,生肖马在2019年暗合了太岁正官星,主导和领导上司关系协调,利于官方项目的运作,利于水利项目,但整体压力大,并且还伴随一些是非或是多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