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不住钱,典型月光族的生肖女

·

  在这个经济时代的社会,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是个不言而喻的永恒主题。现在购物那么方便,有的人一个月辛辛苦苦的工资一发下来就瞬间花光,就是所谓的月光族,根本留不住钱。来看看中哪些生肖女是没有存钱概念的月光族。

属兔

  第三名:
  属兔的女生贪图安逸享乐的生活,她们觉得只要每天都能过得开心就好,所以她们不会在意自己到底有没有存款,总是有多少花多少,在她们的心里钱赚了就是要花的,甚至在花钱方面显得有点超前,明明今天只赚了一千,她们却可以花两千,因为她们有把握明天可以赚的更多,过得很洒脱自在,很难摆脱月光族。

属猴

  第二名:
  属猴的女生的能言善道总是给人一种很有理财观念的错觉,认为她们在花钱方面都会显得斤斤计较,但是现实往往让人大跌眼镜,现实生活中的属猴女,只要是自己看上的东西,从来就不会吝啬金钱,总是能在第一时间把自己原本准备存下来的钱花个精光,生肖猴的女生虽然也会心疼钱,但是只要看到手中的东西,就会马上觉得花的钱都是值得的,典型的月光族啊!

属猪

  第一名:属猪女
  属猪的女生在花钱方面可是无人能及,只要手里一有钱她们就会开始买买买,常常会因为没有节制的花钱,使得她们接下来的日子都过得特别的穷酸,不过完全不用可怜她们,只要你把钱借给她们吃饭,她们就会开始控制不住有又去买上次看中而没有买的东西,在她们看来不买就会死,所以属猪的女生完全不会在乎万一哪天需要钱,可能她们每天都很需要钱,月光一族可谓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