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姨妈一到饭量就变大的生肖女

·

  现在的女生,觉得减肥就是一种潮流,不管你是胖的还是瘦的,都要减肥,一日饭量竟能将原本三餐的量缩减到一餐的量,让人不得不佩服啊,但幸好有这么一段幸运的日子――大姨妈来了,这段时期人的意志会懒散,耗能增加,所以有不少女的会选择这段时期增大饭量,可怕,姨妈一到饭量就变大的女,有你吗?

属鼠

  :大胃王
  性格和蔼的生肖鼠的意志可是极强的,她们减肥期间可以狠到每天只吃一个苹果,不过她们偏偏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胃王,这对她们来说,简直就是煎熬啊,不过好在,有大姨妈期,这段时间的到来,你们总能看到她们猛然上增的饭量,胃口大得惊人,一顿饭,三碗(大口碗)是绝对不会少的,连平时不好吃的炸鸡也能吃下两三个,真的是让人汗颜啊!

属虎

  属虎女:爱美
  外表结实,长相不奈的生肖虎,也是一名爱美之人,平时为了保持身材,又不爱运动的她们,就吃那么几口清汤寡水的青菜,弄得自己整日乏力,面无表情,然而她们也是爱吃的一类人,所以这种特性在姨妈期间被表现得淋漓尽致,一天三餐被改成了四餐,鸡鸭鱼肉,拉面寿司,品种丰富,色香味俱全,名副其实的“大胃王”担当者。

属狗

  :放肆
  生肖属狗的女生,外表清纯可爱,性格温柔可人,她们最大的特点就是爱吃,不忌口,放肆吃,因为她们吃再多也长不胖,所以姨妈经期一到,她们便会更加肆无忌惮地狂吃,山珍海味,美味佳肴,不吃撑绝不停口,说实话相必你们还是挺羡慕,吃得多又吃不胖的生长狗吧!

  在姨妈来的时候,我们是一定要吃饭的,但是千万不要吃荤腥的,吃清淡一点对身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