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多败儿,这些生肖女化身虎妈教育子女

·

  在这个宣扬理性教育不用暴力的社会,里这些生肖女依旧坚信“棍棒底下出孝子,慈母手下多败儿”的真理,化身虎妈教育子女,希望子女成龙成凤。来看看这些生肖女有哪些。

属虎

  :严格苛刻,一言不合就拿家法
  属虎的女生暴躁易怒,她们根本做不到好声好气的和孩子说话,也没有那个耐心给孩子说大道理。她们从不溺爱孩子,总是严格苛刻自己的孩子要怎么做怎么做,一旦孩子开始抵触,她们就直接动用家法,用棍棒管教孩子。

属鼠

  :严加管教,必须达到自己要求
  属鼠的女生不仅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己的孩子更加是苛刻到极点。她们深知不进步就低人一等的道理,总希望子女能够做到完美无瑕,做个人上人。她们在孩子年纪小的时候就严加管教,化身虎妈为孩子规划人生路线,制定许多高要求。

属牛

  属牛女:爱之深责之切
  属牛女虽然平时为人谦和,但一涉及到孩子的教育问题,她们可是绝对不会让步,坚信说不了就骂,骂不动就打的真理。在她们看来,孩子还小,说些大道理他们也不明白,反而会得寸进尺,更加不上进。为了孩子以后能有个好的将来,即使是让她们做这个恶人也在所不惜。在棍棒之下子女才会意识到危机,求上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