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开天辟地的盘古究竟是怎么来的?

laokai ·

  我们都知道盘古开天这个故事。就是说其实天地实际上就是盘古创造的。所以说它可以说是社会的一个师祖了。但是很多人就在想,盘古既然是一个开世祖,那么他又是哪儿来的呢?盘古初开天,据说是由混沌形成的。

能够开天辟地的盘古究竟是怎么来的?

  但是后来又有人说是女娲造人,那么女娲又是谁来创造的呢?其实很多人都说盘古是万物生的,因为我们要知道西游记里的孙悟空也是吸取日月之精华,从石头里跳出来的。所以盘古也有可能就是一团气而生出来的。

能够开天辟地的盘古究竟是怎么来的?

  因为当初的宇宙是混杂在一起的,而盘古就是这一片混沌里的东西。后来他成为了天地,供生物生存生长。所以盘古是没有父母的,他可以说是最原始的一个生物。就像是鸡和蛋之间的关系其实是说不清楚的。

  生命最开始的起点可能并不是生命,而是一团灵气所造成的。当然盘古这个只是一个传说而已,我们大可不必这么认真。但是我们同时还是要多想想这其中的缘由的。盘古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存在,大家都说盘古开天,那盘古是从哪来的?还真没想到他用自己的身体给大家创造了天地创造了世界,而他就这样永远沉睡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