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小男孩吃奶,感情危机雨过天晴

·

梦境解析
可能也感兴趣》》

  

  吃奶案例一:梦见抱着吃奶的小男孩
  解析:考验耐性的时期,事情一定会如愿顺利!与情人争吵的危机,终于有雨过天晴的转机了!拖很久的卡费,在最后时刻缴交完成!正在进行的案子,突然出现不少的小状况要处理。
  梦见抱着吃奶的小男孩,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白色,幸运数字是3,桃花位在正东方向,财位在正南方向,开运食物是粥。
  梦见抱着吃奶的小男孩的吉凶:
  成功运佳,希望目的及财富名誉均可达成,唯因基础运劣,而招致家庭内之苦恼或不幸,且身心过劳,可能导致生病,其下属多争妒,使用此之人会因下属而苦不堪言。 【吉多于凶】
  梦见抱着吃奶的小男孩的宜忌:
  「宜」宜赤脚,宜邮寄明信片,宜生吃蔬菜。
  「忌」忌购物,忌与老友通电话,忌裸睡。

  梦见小男孩吃奶案例二:梦见给自己生的小男孩喂奶
  解析:今天的你蛮怀疑自己能力的哦,事情做了一遍,检查一遍往往觉得还不够呢,别人也会因为你的这种做法,真的怀疑起你的能力来。
  梦见给自己生的小男孩喂奶,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紫色,幸运数字是0,桃花位在正西方向,财位在西北方向,开运食物是饺子。
  梦见给自己生的小男孩喂奶的吉凶:
  若三才皆吉数,则能得上司惠泽及下属之助,只要戒除自大狂,乃必得辉煌之成功,并伸张发展,而有优越之成就,即为大吉之优良配置。【大吉】
  梦见给自己生的小男孩喂奶的宜忌:
  「宜」宜熬夜,宜辞职,宜微笑。
  「忌」忌讲外语,忌看月亮,忌给植物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