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放家里什么位置旺财

laokai ·

我们一般家里放鱼缸都是选择放在家里的财位,而且我们放在鱼缸的鱼都是金龙鱼,因为在风水上金龙鱼是可以帮家人在财运方面赚的越来越多钱,但是有人说家里的鱼缸要按照自己的八字来摆放鱼缸也是在财运上越来越顺利。

6bG857y45pS+5a626YeM5LuA5LmI5L2N572u5pe66LSi

  养一条金龙鱼有态度

  在风水里家里的鱼缸里养金龙鱼会对钱财的态度越来越好,因为态度好,这种时候大家可以更加冷静的面对和赚钱有关的事情。面对生活的时候,大家能够在赚钱上站稳脚跟,有态度的面对生活,大家是容易得到一些信任的。而且日子是过得越来越舒服。

  养一条金龙鱼有贵人

  在今年家里的鱼缸里有金龙鱼自己在财运上会遇到贵人,而且之前有困难的出现使你在钱财受阻碍,这时候出现贵人的帮助然后大家的困难会消失,赚钱上的顺利会出现。面对贵人的到来,这类人是能够看清局势的,通过贵人的到来而慢慢的改变自己,有些收获会是永久的,期待看看。而且日子是过得越来越舒服。

  养一条金龙鱼有珍惜

  尤其是在今年浴缸里有养金龙鱼对于钱财是越来越懂得珍惜,而且钱财积累是会得到提升,生活的稳定性就出现了。赚钱了之后不会随意的挥霍和花销是好事情,这类人往往是有未雨绸缪的意识的,而且日子是过得越来越舒服。

  鱼缸不宜摆放在神像之下

  如果家里有神像一定不要放在鱼缸上面,尤其是有财神、福禄寿三星的神案下,摆放水缸,会影响到家里的财运。

  鱼缸不宜正对炉灶

  家里的厨房的炉灶也不要正对着鱼缸,因为在五行里鱼缸是属于水炉灶属火,会形成水火相冲。而厨房是家庭的财库,财库受损自然破财。会影响到家里的财运。

  鱼缸不宜摆放过高

  在风水里家里的鱼缸是属于水,而且鱼缸离地面不能超过四尺的,不然会形成“水往低处流”,不但财随水流去,也会有“水淹”之势,不吉利。会影响到家里的财运。


上一篇:鱼缸放哪里最旺财    目录    下一篇:鱼缸怎么摆放旺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