痣相:掌心有痣是富贵命吗

佚名 ·

  很多人不相信命运,觉得未来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这话其实也不假,毕竟人定胜天嘛。只要付出努力、宽以待人,即便原来的命运不好,后期也可以慢慢改变。打开手掌,是否看到手中的痣,那可是关乎财富的。手心里面有痣,就如同握着成功发财的钥匙,随时都可以打开宝藏的大门。掌心有痣是富贵命吗?答案必须是的。

 

痣相,掌心有痣,富贵命

痣相:掌心有痣是富贵命吗

 

  大富大贵,一生无忧

  掌心有痣是一个吉痣,此处有痣的人天生就是一个掌控者,运筹帷幄的领导人物,拥有开挂一般的人生。因此做什么都能够一帆风顺,畅通无阻,一生大富大贵、衣食无忧。

 

  心思缜密,容易成功

  手掌心有痣的人一般都是心思缜密之人,对于任何事情都喜欢提前做好充足准备,而且能够充分考虑各处的细节,尽量减少出错的概率,同时又善于把控好时间,效率高。因此在工作中常常得到领导的赞赏,容易在所属岗位中获得成功,成就一番事业。

 

  感情专一,不变心

  掌心有痣的人由于性格原因,一般属于理性派。而对于感情问题向来就是说一不二,一旦喜欢一个人就会直接表达出来,对待感情也像工作一般专一,死心塌地。特别是掌心有痣的男人,他们的愿望是希望能够邂逅一个对的人获得简单幸福而长久的生活,因此与这样的男人交往,很有安全感。

 

  智商高,但易情绪化

  如果痣正好长在掌心中生命线处,则说明这个人智商很高,通过自身努力可获得丰厚的物质享受。不过此处有痣的人容易情绪化,考虑事情太多于繁琐,容易把事情复杂化。

 

  天煞孤星痣

  掌心有痣的人相对而言比例不高,而如果痣刚好还处于掌心正中的话,则有说法这样的人容易一辈子孤独终老。

 

  女性肩膀有痣象征什么   象征着容易遭遇情感纠纷的痣   哪些痣代表事业顺利

  面部哪些痣容易招惹烂桃花   这样判断脸上的痣是吉是凶?   男性面部痣的位置及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