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数看职场!职场中你易被谁干掉

·

  有人的地方就有战场,只是这个战场不会弥漫着硝烟,打的是精神战,但一定会有个输赢,尤其是职场中,人心难测啊,若是放松警惕,很有可能成为别人的垫脚石,那么在职场中,你最容易被干掉呢?本期的带你去了解。

职场中你易被谁干掉

  事业宫有七杀
  事业宫有破军
  事业宫有廉贞
  事业宫有破军
  谁会干掉你?上司!
  试想一下,有哪个上司愿意留一个随时会威胁他地位与权威的下属在身边呢?而你就是那个最大的威胁——实力超群,勇于任事,但又冲撞体制,颇难管理,不给上司面子。虽然你一个很有用的人,却也很难用,因此也就容易被上司用过之后过河拆桥,以绝后患。若不想沦入“炮灰”,在上司面前还是乖巧一点,对你绝对有好处!

  事业宫有紫微
  事业宫有天府
  事业宫有武曲
  事业宫有天相
  谁会干掉你?下属!
  当别人下属时其实你还蛮能隐忍,能屈能伸,可一旦自己坐上管理者的位置,严苛、固执、独断独行、欠缺弹性等毛病就会统统展露出来,让下属受不了。为了存活,下属不是离开,就是造反,背后放你冷枪,拉你下马。想要将你的位子坐得更稳妥、更高,在人际关系上一定要更为圆融,愿意广纳雅言,博采众议,成功格局才更大。

  事业宫有太阳
  事业宫有巨门
  事业宫有天机
  谁会干掉你?同事!
  你热情积极,乐于助人,在紫微小仙看来应该是蛮受同事欢迎的,可坏就坏在你的嘴上和爱表现上。你嘴巴闲不住、批判精神又很强,不是因为搬弄是非、嘴巴没把关而被有心之人利用,就是因为咄咄逼人、吹毛求疵而让同事很是讨厌,或是看不惯你的高调言论而在背后拆你的台。出口请三思,该说不该说要斟酌好哟,可别给你同事有打击的你机会!

  事业宫有太阴
  事业宫有天梁
  事业宫有天同
  谁会干掉你?自己!
  说起来,你会是职场中最容易被舍弃的人,要真论起来会被谁干掉,小仙只能说那绝对是你自己!不是说你没实力、没能力,只是你总藏着掖着,不付诸行动,即便有满肚子的才华,上头又怎会知道?有挑战不敢接,有压力不能扛,哪怕你再安分,人缘再好,也会给上司没担当、不堪重用的印象。勇敢一点,少思考多行动,你才能站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