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冰,一方面,柔弱的水一结成冰,就能抗压负重,这预示你将获得你最重要的一方的关注和支持。

  未婚男女梦见冰,预示你跟恋人情感和谐,心上人对你真心实意,十分疼爱。

  妻子梦见得到了冰,是好事,表示丈夫努力工作,家庭幸福,富裕安乐,生活将越来越好。

  学生梦见得到冰,预示近期会成为老师重点关照的对象,考试成绩优异。

  商人梦见得到冰,预示生意会得到客户或顾客的关注,生意兴隆。

  农民梦见得到冰,预示天道酬勤,庄稼丰收,仓廪充实。反之,如梦见冰溶化,则意味着可能会失去支持,表示生意减少,成绩下降,好运降低。

  如果梦见冰融化或者滑冰,也意味着将要面临困难,度过一段艰难的时期。

  商人梦见滑冰,意味着顾客减少,生意渐趋萧条,要适当采取策略,扭转局面。

  未婚青年梦见滑冰,在提醒你感情中暗藏危机,有可能你的恋人对你有所隐瞒,或者已经另有所爱,会抛弃你。

  士兵梦见滑冰,提醒你要小心危险。

  梦见坐在冰上,预示舒适的生活条件。

  梦见自己在冰上行走,警告你可能因为投机而遭遇损失。

  滑倒冰上,意味着困难即将到来。

  梦见自己掉进了冰窟中,不是坏事。这个梦表明近期最让你忧虑的事情,可能并没有根据,不用多虑。

  梦里有冰块在清澈的水中(河、湖)漂流,表明你的心像冰一样清澈明亮,对人没有恶意,预示你将因为心地无暇战胜妒忌你的对手。

  梦里看见屋檐上挂冰激凌,预示万事要能及时抓住时机、努力奋斗才能成功。要能当机立断,不要错过短暂的机会。

  梦见大面积的冰或冰原,可能意味着情感的僵化,也许你对他人的感觉有些无动于衷,梦里提醒你不要太过执著,紧抓住一样东西不放,这样会使自己缺乏创造性,思想僵化,还会抑制他人的建议。

  原版周公解梦

  梦冰解。此梦大不祥,功名未得昌,荣谋无利益,官事少伸张,音信不到,行人不至。唯争讼解散之象,大吉。《梦林玄解》

  梦冰上行走。求财无获,官事主凶,病人难愈,功名不进。《梦林玄解》

  梦冰拥成山。此梦主易成易败。《梦林玄解》

  梦渡河冰忽合,吉。此梦婚姻梦之大吉,宅舍安宁,交易有成,出行得 遇。凡事多成少败,是吉祥之梦。《梦林玄解》

  梦孤涉冰,吉。得此梦者,将帅主远征长驱席卷;商贾出行,轻车熟路, 江湖之险如履平地,千里之遥如在眼前。如梦孤半济而回者,主险阻难行 之象,无论水陆,皆须预防。女人梦此,宜远小人,持身不可不严。《梦林玄解》

  梦弄冰作镜照人影。凡事皆不实。若主试应试者梦之,当有知人之遇。 《梦林玄解》

  梦身卧冰上。此梦主阴消阳陷,争讼防幽羁,患病虞死亡,凶兆也。《断梦秘书》

  梦食冰。主谋事徒劳。商买梦之,餐风露宿,不能获利;病人梦之,主解 烦消热。《断梦秘书》

  梦水结冰,吉,财源结聚之象。婚姻就,交易成,功名亨,诸事吉昌,凡 事须争一点不可忽视。《梦林玄解》

  梦水结成冰。有财源结聚之兆,梦之者功名亨利,交易有望,婚姻成就, 诸事吉利,佳象也。《断梦秘书》

  梦吞冰。此梦商贾徒自餐风宿露,不能获利;谋事枉费勤劳。病者梦之, 为解烦消热之兆也。《梦林玄解》

  梦卧冰上。讼事梦之,防陷牢狱;病人梦之,恐归泉壤。《梦林玄解》

  梦檐水滴成冰。此梦交易有成,官事和解,婚姻有成。疾病者梦之不祥。 《梦林玄解》

  梦砚水为冰。士人梦此,功名不克不遂;若婚姻事必成。凡事小有成就而已。《梦林玄解》

  食冰者,主得大利。《周公解梦》

  梦天雨冰块乱打身。此梦婚姻大吉。凡事恐有阴人相犯,讼者用贵人扶助方胜。《梦林玄解》

  心理学解梦

  梦境解说:如果冰在梦中成为一个主题,表示你面向自己的感情。你知道应该显示多于正常的冷漠,迫使自己内含的温暖和同情全部化作沉默不语,结果肯定是孤独和寂寞。

  心理分析:冰也是僵硬和脆弱的标志,因为,它的出现往往让你难以明白周围发生的诸般事物。另外,梦见冰还表示你可能正在创造条件,不让别人进入你的联系范围。

  精神象征:从精神学的角度看,冰象征着你自己的一个组成部分,已经僵硬、冰化了,需要融化解冻,这样才能取得进一步的发展和进步。


上一篇:暴风雨    目录    下一篇:尘土 黄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