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松树,梦见门前松树堆积如山,家中将大吉大利,松树越大、越茂盛,家里的喜事也会越多。

  梦到后山脚下到处都是松树丛,暗示家里好运连连,是招财进宝的好梦。

  梦见一棵松树,预示任何事情都将按部就班地走向成功。

  对于一个女人而言,梦到一棵枯死的松树,预示亲人即将谢世,或其他的忧伤。

  梦见院子里长满了松树或竹子,这是非常吉利的,是给家族带来繁荣的,给子孙后代的将来提供保障的好。

  梦见院子里长满松树或竹子,将会运气亨通,事事顺心,事事得利。

  企业家梦见院子里长满松树或竹子,事业将会更上一层楼,如果你是上班族,有可能破格晋升。

  原版周公解梦

  家中生松,事转丰。《周公解梦》

  梦风吹松响,吉,有好消息。《梦林玄解》

  梦腹上生松,大吉,将有官位至。《梦林玄解》

  梦松,大吉。大人得此梦,职位必高迁;士人得此梦,晋云路达;妇人得此梦,必生贵子,求利必得。《梦林玄解》

  梦松。贵人梦之,主禄位高迁;士人梦之,主青云路达;妇人梦之,主生贵子;商贾梦之,主财利必得。《断梦秘书》

  梦松顶放烟,吉,主独享安宁之福。《梦林玄解》

  梦松生腹上,主得大贵。《断梦秘书》

  梦松生户前,主即死亡。《断梦秘书》

  松生屋上,位三公。《周公解梦》

  心理学解梦

  梦境解说:松树象征大吉大利,松树越大、越茂盛,家里的喜事也会越多。梦见一棵松树,预示任何事情都将按部就班地走向成功。对于一个女人而言,梦到一棵枯死的松树,预示亲人即将谢世,或其他的忧伤。

  心理分析:梦见茂盛的松树,是会有欢乐的事情发生。

  精神象征:从精神学的角度讲来,你如同一棵活树,显示了天地和水间的协调。你学会了正确理解自己的生命之树,你便能够在各等领域内卓有成效地塑造自己的生活。

  梦见松树的案例分析

  梦境描述:苏女士梦见自己在家里的院子里,有棵小松树长得不好,她就把树挖出来种在花盆里。挖的时候,在树底下看见一堆蚂蚁,用扫帚赶掉,她就看见100元钱。

  梦境解析:松树,通松(轻松的松)。近段时间做梦者压力可能有点大,要注意放松,莫太过紧张。可能有所破财,但总体还是顺利的,一点儿小财别看得太着紧了。蚂蚁表示毅力与勤劳,也表明做梦者在某些原则问题上需灵活处理,这个梦总体是朝成功的方向。


上一篇:枫叶    目录    下一篇:爬上松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