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圣诞树,表示令人快乐的情形和好运气。

  梦到圣诞树上面的装饰物被人拿掉,暗示愉快的节假日,会发生意外事故,使欢乐的气氛荡然无存。

  梦见圣诞树,预示着自己将会有一个欢乐、璀璨的未来,人生将会光芒万丈。

  男人梦见圣诞树,自己将会在学业或者事业上成为闻名于事的人。

  女人梦见圣诞树,预示着自己的学业和事业都会非常顺利。

  梦到圣诞树上面的装饰物被拿掉,预示着自己的休息度假等将会有意外发生,最终不能够过的愉快。

  心理学解梦

  梦境解说:对大部分人来说,圣诞树是跟节欲的观念密切相连的。因此它在梦中出现时便象征着某一阶段的时间。它也许暗示了一场新的开始。此外,圣诞树还表示赠送礼物的时间,或者显示了对获得礼物的愉快。

  心理分析:梦见圣诞节也许预示着一场长期遭受折磨、令人垂头丧气的事情开始有了好的转机。

  精神象征:从精神学的角度看,圣诞树是一棵再生之树。它是青的,象征着不朽。

  梦见圣诞树的案例分析

  梦境描述:梦见圣诞树从空中落下,闪闪发光,突然一下又没了,是怎么回事?

  梦境解析:圣诞树闪闪发光,象征你在事业上光芒万丈,不过,骄傲使人落后,这个梦也是提醒你要时刻保持努力的状态,不要像梦中一样,让闪闪发光的圣诞树(人生)突然消失。


上一篇:醋栗树    目录    下一篇: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