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一种花它们很“团结”,是的,是很“团结”的,因为它们一直都是生长在一起像一团的,它们有一个很形象的名字叫“绣球花”。

  绣球花是一种常见的庭院花卉,其伞形花序如雪球累累,簇拥在椭圆形的绿叶中,煞是好看。作为夏季的重要花木,绣球花由百花成朵,团扶如球。繁茂者,雪花压树,清香满院。

  梦见绣球花郁郁葱葱,象征着团结、凝聚力。预示人际关系非常和谐,朋友都很乐意帮助你。

  梦见绣球花凋谢,预示感情方面可能要遭遇挫折。可能一直关注的人,会由于家庭或工作原因,远走他乡。

  梦见绣球花开,异性运下降;你暗恋的对象,由于他家人工作调动,而搬到了外地。你的心情很差,感觉突然迷失方向一样。

  梦见绣球花,说明你的人际关系非常顺利;如果在学校里同学间的友谊必然会增强,不妨歌颂你的青春吧。

  男人梦见绣球花,代表着你的运气亨通,是个吉兆。

  单身者梦见绣球花,象征着你要出远门,而且吉利。

  梦见绣球花的案例分析

  梦境描述:梦见和弟弟一起用洒水壶洗一盆绣球花,起先它的叶子上全是灰尘,我用大水冲,就变得很干净了。

  梦境解析:绣球花是团结的花,它们生长在一起就是一团,而花上面覆盖了灰尘象征着团结力量被破坏,你和你弟弟之间有了隔阂,不过好在你们都在努力挽回,最后感情又能恢复到往日一样。


上一篇:矢车菊    目录    下一篇:海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