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血型人,取财各有道

·

  不同血型人,取财各有道

  人在理财方面的特点是细心谨慎、稳定性佳,有耐性、不急躁,且不易浪费钱财,对于钱财的管理有自己的主见,但有时候缺乏一定的整体计划,眼光有一定的局限性。A型血人喜欢钱,一般生活上比较节约简朴,不喜欢乱花费,取财的来源多数是自己的收入。但他们对于投资也有较大的兴趣,并不保守,且心理素质非常稳定,不会因为市场的变化而产生大幅的情绪波动而影响操作,他们也很适合投资股票等高风险高收益的理财品种,但相比AB型的朋友,A型稍欠灵活应变性,也较固执。

  人对自己有节俭的要求,但又常常无法做到这一点,容易受情绪波动的影响而浪费金钱,且有较强的投机情结,对于钱财管理方面,小的细节较难注意,但大的方面有较强的整体规划意识。B型血的朋友会比较慵懒些,投资意识不是特别强,喜欢“懒人理财法”。同样,如果哪天他们想理财了,方式也是比较随意的,哪个简单哪个来,而储蓄当然是最简单的。保险公司或者基金公司的推销员一通理论,他们也不大愿意去搞懂,反正,如果这个推销员正好有显而易见的促销手段,他们会比较乐于选择这种方式。

  0型血人的理财特点:0型血人对钱财的欲望比较强烈,有很强烈的金钱观念,对于赚钱会有较强的主动性和行动力,但花费的方式也是较大手大脚,属于能赚会花、大进大出型。对于钱财的管理缺乏一定的计划性,虽然某些时候因为突然产生一定的危机意识或者来了兴致,会有想节省的念头,但往往不能坚持。对于金钱的欲望相对不是太强烈,一般抱有够用就好的想法,消费也很实际。在理财方面,一般0型血人的投资欲望不会特别强,也喜欢以保守的储蓄为主,但其实0型血人有灵活敏捷的特点,也是比较适合投资时下热门的股票或开放式基金等理财类的。当然,要根据不同的年龄段来论投资占家庭总资产的比例,比如,年纪较轻收入有可见增长性的0型血人可以把这个比例提高一些,而年纪较大收入增长性不强的0型血人可以把这个比例降低些。

  人对钱财的规划性较好也较细致,喜欢存钱,注重把钱用在刀刃上,每一分钱尽量发挥最大的作用。对于财富的处理方式较低调。AB型的朋友如果稍加学习,还是比较善于理财的,他们平日里较为节俭低调,不喜炫耀攀比,不喜名牌、讲究实际,有一套较独特的金钱观,对于理财投资有强烈的研究精神,他们非常冷静,钱来钱去,都不会太激动,做股票买卖等风险性较大的投资,在没有学习研究透彻之前,他们不会轻易地参与;而一旦充分了解吸收了相关的知识之后,感觉有了把握,就会大胆的参与其中,并容易获利。且因为AB型血人情绪稳定、理性,一旦操作起来失误较小。另外适合的投资方式也非常多,可自行结合自身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