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性格及气质

  从占星学的立场来看,的你犹如一阵风吹过一般动作敏捷而轻快,活动量大喜爱具有危险性及刺激性的事情,能从中发挥你优异的能力。你不喜欢在固定的场所做固定的工作,令你觉得拘束。

  你也是一个爱交朋友的人,交际范围广泛,在团体之中,总是显得鹤立鸡群,非常突出,喜欢生活于热闹人群中的你,不能忍受固定的人际关系及狭隘又缺乏变化的生活环境,长期置身其中,你就像一只笼中鸟,无法突破自我,创造新境。

  然而,A型的你,又具有保守的性格。所以你有时爱好自由奔放的生活,有时又期待着平静安定的日子,是标准的双重性格,常使人有捉摸不透之感,不知道你的真正面目究竟是什么,有时也会给人没有原则的印象。

  不过,别人的不同眼光,并不会带给你任何困扰,你也会把它放在心上,依然有时静如处子,有时动如脱兔,非常自在随意地过自己想过的日子。这是因为你天生便具有不拘小节的价值感,适应力极强,能在两方面得心应手的缘故。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如果你在A型方面的性格比较显著时,将可获得较为安定的生活,若双子座的性格较为强烈,即使表面上看似安定,你的内心仍会像栏中兽、笼中鸟一样,想要挣脱枷锁,过着无拘无束的生活。

  A型双子座的你真堪称一位精力充沛的活动家,对自己充满信心,感受性也很强,对于一件事情不会一味地盲目服从,有任何不满时,为了顾全大局,也不做破坏者。

  你经常是众人瞩目的焦点,或是传闻中的主角人物,人们茶余饭后闲谈的话题中心。但由于你经常对自己的行为不太有责任感,胆大妄为之后又不愿收拾烂摊子,因此,有时你很难取得别人的谅解及依赖。但你也很担心自己是否被别人所排斥,所以一旦周围的人际关系有了新的变化时,你会仔细观察,掌握原因,借此建立新的人际关系。

  你的好奇心非常强烈,居之冠。对于任何事情都感兴趣,想做进一步的探索。 你也有不错的理解力,但很可惜的是缺乏耐心,凡事只有三分钟的热度,一下子便厌倦了,缺乏追根究底、贯彻始终的精神,因此,尽管你懂得不少,却都很浅薄。这种性格,不仅做事时如此,交朋友也如此。即使你只见过一、两次面的人,也能像已相交了数十年的老友一样,热情地称兄道弟,无所不谈,但不用多久即形同陌路。

  一般而言,A型双子座的你都善于交际、行动敏捷、交游广阔,但大都只是泛泛之交罢了,很少有推心置腹的知已,不仅交朋友如此,你在夫妻之间家庭之间的关系上也十分冷淡,觉得自己是一个寄居蟹,暂时寄居于家中,你一方面害怕孤独,一方面又跟人保持距离,是颇为矛盾的一种性格。

  忠告:切忌锋芒毕露,免得声名狼籍。

  爱与性的倾向

  对于感情你同样拥有双重特性,一个具有A型的保守与自我压抑,一个却是双子座的轻于善变。这两种特征结合在一起,使你的恋爱有如善变的天气一样,晴时多云偶阵雨。一会儿你是满口甜言蜜语的花花公子,一会儿你又摇身一变成为文质彬彬、十分稳重的绅士,令人永远捉摸不定,猜不透你的庐山真面目是什么样子。

  不过,大部分A型双子座的人在谈恋爱时,大都表现出双子座的特性,也就是说典型“玩世不恭”及“游戏人间”的恋爱态度,比较轻浮,对感情不是很专注。

  A型双子座的你,把感情看得很淡薄,很单纯,即使谈了恋爱,你也不懂得所谓嫉妒是什么,更谈不上相思的感觉,也极少有私奔这一类激情的剧情演出。因此,如果有一天你被对方“淘汰出局”了,你不会怎么在乎,也不会特别伤心难过,心想“分手就分手,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然后, 你仍摆出那副玩世不恭的态度 ,继续去追求新的对象,终其一生,你不知道如何真心对待你所爱的人,也不易坠入爱河,了解真正的爱是什么滋味。

  恋爱情节犹如“一场游戏一场梦”,即是A型双子座的写照,没有所谓轰轰烈烈,刻骨铭心,而是像一曲轻快而曼妙的华尔滋,非常轻松愉快。然而曲终人散之后,彼此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这种态度与表现,来自你喜爱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认为一旦跟对方真心相爱,就像身上被套上枷锁或宣判了无期徒刑一样,永远没有脱身的日子,而这一点正是你所不愿意的,所以你就像一个花花公子,很少对一位异性着迷而专情如一。 这种内心过分的理智与冷淡,即使你正在谈恋爱,也能以旁观者的角色清楚地观察当事者的自己。从好的一方面来说,是冷静,是客观,但却掩藏了虚伪及自私。

  “一双脚同时踩两条船”是你常有的现象,甚至拥有众多的情人,把他们视为玩偶任由自己玩弄。这种玩火的心态,如果你不加以控制,终有一天会玩火自焚,受到报应,你的性欲不算很强,但你的好奇心强,在其驱使下,你会尝试各种花样让对方欢喜。 总之,你的恋爱不会轰轰烈烈,倒是小插曲时有所闻。

  忠告:年轻时游戏人间尚可,但毕竟真实的爱才能维持长久。


上一篇:双子座B型血    目录    下一篇:金牛座AB型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