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人有哪些改不掉的特质

·

  说到手机,我们基本都是几年一换甚至一年一换。但说到手机号码,有的人从办卡至今依然是老号码,而有的人却几个月就换一个号码。那为什么有的人十多年如一日,有的人却换的这么勤呢?是否有一种不好的特质只能克制或暂时遗忘,而不能永久地改变它呢?来看看的人身上都有哪些去不掉的特质。

  1.虽说此般谨慎思考的努力有其正面评价,但对于急于得到结果的对方,这种慢工夫使人不耐等待,而遭致反感。甚至误以为故意吊人胃口等于非善意的猜测。花费一番功夫,好不容易得出来的结论,却又常常只是一般常识性的,于是对方容易流露出不屑的表情,认为:「这我早就知道了嘛!」之后便是敬而远之,不愿再去重视此人。

  2.一旦下定决心,便很难再去改变。由于过度顽固,常会因刚愎自用而让自己被伤害的体无完肤。缺乏融合性外,遭人批评时会直接引起激烈的反应,不易平静下来好好反省。

  3.模仿力确实是其才能,光靠这一项,他便可容易地忘却面对未知时的不安,而衍生出一套自在的生存方式。容易原谅自己的O型人而言,有未必合于常轨的模仿精神,经常找理由自我辩白。郁闷多虑的情绪,也会慢慢将原有的创造性抹煞掉。

  4.予人虚张声势的印象。他会在人前表现出努力不懈的态度,以掩饰自卑与自厌;但一旦装腔做势久了,总有弹性疲乏之时,于是又变回取下帅哥面具的丑角,或是爱耸肩挺胸的英雄模样,偶而会让人感到摸不着头绪。

  5.强忍着社会性的矛盾。对于精神上的纠葛及与他人发生摩擦、工作上的辛劳等无法作妥善处理的O型人,为了将自己隐藏起来,而宁可把密秘永远摆在内心深处,也许偶而会让感情爆发而自暴自弃;若不幸丧失了自信心,有可能会患上连医生都倍感棘手的严重精神衰弱症。

  6.总认定自己只具有精神面的魅力而无法领导众人,偶而会说出不合时宜的话来,然后更是吹嘘、卖弄以自抬身价,也许会有人暂时被这番豪言壮语所迷惑,一旦发现真相后,会弄得人心叛离,当初所作的努力也如泡沫般消逝。

  7.不太容易靠感觉,却能一眼看穿事物本质,因此若不幸碰上错综复杂且让许多人绞尽脑汁的问题时,他甚至会反应激烈到抱头「抓狂」。专爱与人讲道理,常被判为油腔滑调的一型。


上一篇:o血型怎么拍马屁    目录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