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血型怎么拍马屁

·

  O血型怎么拍马屁

  在现在这个社会中,除了要有才华之外,还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如何哄自己的上司开心对下属来说,可能是一件很困惑的事情。当你学会了拍马屁就等于学会了多一门生存技巧,它不仅和性格有关,和血型也有一定的关联哦,那么o型血是如何拍马屁的呢?

  可能是血型中最有个性,最实际的人了,不仅拥有独特的性格,还很明白如何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o型血知道如果你要得到某种东西,就必须付出一定的代价,这样当你得到的时候,才会有种满足感,而o型血的这种代价,就是体现在工作方面。

  在工作上,o型血能安分守己,不争不抢,更不会和上司发生争吵与矛盾,气氛显得很和谐呢。O型血对待人或事的态度就像他们的“O”一样圆滑,在与人交谈的时候,只会挑一些好听的话讲,很容易讲到上司的心坎上哦。

  虽然很多人都很鄙视o型血拍马屁的行为,但o型血的这种能力,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或者学会,因此o型血会为了自己的这种能力而感到自豪。

  O型血的拍马屁只针对对自己有益的事情上,只要这个东西是对自己有用的,那么o型血就会下手,反之则不会。O型血除了有让人很羡慕的能力之外,还有着一条三寸不烂之舌和能言善辩的嘴,往往正是气不偿命啊,凭着身上的能力打遍天下无敌手或许不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