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媳妇如何应对准婆婆

·

  媳妇如何应对准婆婆

  与AB型家族

  别刻意去讨好别人,在交往上也要保持自然的距离

  B型的媳妇拼命努力想要博得AB型婆婆的喜爱,而拼命装做愉快开朗的样子,却很可惜地传达不到冷漠的AB型的婆婆的心中吧!但AB型的婆婆绝对没有恶意。所以也别刻意去讨好她,装做感情很好的样子,只要保持自然的距离就可以了。AB型的婆婆与亲戚不是对各方面都很有兴趣,就是只对特定的事情相当详细,而因为B型拥有旺盛的好奇心,所以可以试着以与家事没什么关联的兴趣与特殊技能,来接近AB型的婆婆与亲戚。AB型的公公对于家里来了这么一位与众不同的B型媳妇会觉得相当可爱,而拼命地想要尽一切心力来照顾你。虽然他的行为通常反而给你带来麻烦,丹尼还是别有任何怨言地怀着感性的心接受他的温暖的好意。

  与B型家族

  就算很了解对方的脾气,但各自有所坚持恐怕会伤了和气

  顺从着自己的感性过生活的B型,虽然已经很了解对方的脾气,但要是彼此都个自有所坚持的话,婆婆与媳妇之间的言行举止,就会让彼此的心里都觉得不甚愉快。而B型的态度也会因为心情的好坏不同而跟着有所改变,在彼此习惯对方的这种习性之前,在沟通交流伤可能会倍感疲劳吧!但是对于改变自己心情很拿手的B型来说,与婆婆之间所发生的一些尚未酿成大灾祸的小问题,都不会造成心中的压力,甚至影响到夫妻间和睦的感情才对。B型的公公在热衷于自己的兴趣时,就会变得非常老实,可是一旦扯上与家庭内有关的事情,就会变成一位麻烦的人物。做媳妇的必须要对自己有信心,来巧妙地采取适当的应对态度。

  与O型家族

  尽量礼让O型的婆婆,时时向她请教,就可以使你们关系圆滑

  B型的媳妇的观念是,就算立场与年龄有所差距,但基本上对于全人类都是公平以待的,但O型的婆婆只有在自己所处立场比别人高的情况下,才会想要强调上下关系,对于媳妇当然也就会时时碎碎念了。B型的媳妇在单身的时代,因为不太理解要怎么妥善照顾家庭这种事,所以要是能退一步,礼让O型婆婆这位前辈,请他从头开始教导你的话,你们的关系便能够圆滑些了。要是你们的兴趣与人生观能够一致的话,你也就能把他当作亲娘来看待了。O型的公公很爱说教,尤其是看到像B型的媳妇,这种一点也没有做人媳妇的样子时,更会有黄河般滔滔不绝的说教。你可以假装听一听,不要反驳地乖乖顺从就好。

  与A型家族

  除了顺从A型婆婆的做法之外,要加上B型的独创风格

  无论是同住还是不同住,A型的婆婆会对于这位与众不同的B型媳妇,感到相当的有压力,尤其在同住时,你对于婆婆所一手打造出来的生活环境,千万不能够以B型那破天荒而又任性妄为的做法一举破坏掉。首先要以侦察敌情的方式帮婆婆的忙,然后再偷偷学习她的作法。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和她商量后,加入一些B型的独创风格,相信这位不太喜欢有所变化的A型婆婆,也会接受你的做法吧!只要能做好基本家事及养育好儿女,而不让丈夫感到蒙羞的话,B型的媳妇可以在闲暇之余学习东西和享受乐趣,相信不会有人敢唠叨你的。A型的公公很不喜欢媳妇在外抛头露面,所以每次出门都明确的报告过的话,应该能减少他的不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