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A型人的私人密码

·

不同血型的人也因此潜伏着不同人生轨迹。但或许很少有人知道,血型还是窥探男性“那方面”能力的符码,通过血“型”——血“性”——血“行”的逻辑,从解析自己的血型以善用、提高自己的能力,未尝不是一件趣而有意的事情。

血型:A型

特点:冲动型情爱先锋

代表:周星驰

的男士无论是性格还是那方面总是摘不掉冲动的帽子,当然,男人一冲动,总容易成事,因此A型血的男人一生中往往比其它血型的男人有更多的交欢次数。有统计指出:A型血男性平均每年196次,算下来每隔1.86日就做一次。如此次数与频率,使得A型血男士有机会成为情爱场上的“先锋”,但随着年龄增长,体力衰退,保量的同时是否能够保质,实在重要。甚至有专家声称:A型血男人是四种血型中时间最短的,并且抛出了数据——4分26秒。

自然,A型血男士们可以提出一大堆的理由来反对这样的说法:“平均就意味着有长有短,老子的时间可长着呢”,“谁说时间短就没有质量?只要对方满意,时间根本不重要”。其实勿须争执,所谓的“冲动”其实并不带有贬责的意思,而更说明A型血的男性容易进入情境,气氛到了,就能立刻扛枪上阵、冲锋陷阵。有哪个可以接受自己的爱人,在干柴烈火的时候还支支吾吾,要是遇到了不能“起立”的尴尬事,则更是让人扫兴,而这样的情况绝对不会发生在A型血男人的身上。

建议:注重前戏,玩些花样,既可增加情趣,也能大展拳脚。

其实,在渐入气氛的时候,激情洋溢也能适当的注重前戏,是对A型血男士最好的忠告。情爱并不等于泄欲,讲究质量更能于己于彼都获得享受。适度的借助道具,玩些角色扮演的游戏可以增进情趣,但一定要好好保管自己的“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