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血型的专属养生法之AB型血

·

  各血型的专属养生法之

  AB血型的人同所AB标示的一样,具有部分A血型的人和B血型人的体质特征,在饮食特点上,表现出无论是动物蛋白,还是植物蛋白,都可以适应,但是却呈现出消化不好的敏感体质。A的人的生理特点是胃酸少而不易消化肉类。在饮食上,它拥有着部分者和部分B型血者的特征,既能够适应动物蛋白,也适应植物蛋白,最宜于AB型血者的肉类蛋白质是羊肉、蛋类以及鱼贝类,特别是蜗牛肉。不过,由于消化器官比较弱,其消化系统较为敏感,每次宜少吃,但可多餐。鱼、豆腐、绿叶蔬菜和奶制品是他们的健康食品。

  AB型血饮食建议

  建议食用:豆腐,新鲜蔬菜,水果;西柚,水果无花果、李子、柚子、樱桃、、猕猴桃、柠檬。

  少量食用:肉类,乳制品,饮料绿茶、咖啡、葡萄酒、汽水。

  减肥食用:最适合吃的水果西柚。

  AB型血适合减肥的运动:太极拳

  AB型血修养建议

  因为不常到户外接触大自然,呼吸清新的空气,所以肺部累计太多废气,所以在呼吸系统比较有问题。你的情绪多变,喜怒无常,有时过于紧绷,有时过于放松,要小心心脏方面的疾病。

  远离烟酒:烟酒对AB型人得呼吸道危害最大,所以要严格控制。

  不吃过敏食物:AB型患过敏性哮喘比例高,避免过敏性食物鱼虾、巧克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