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里的大提琴,通常表示来自远方的消息。

  梦见有人在演奏大提琴,预示你会在社交中深受欢迎。

  梦见自己弹奏大提琴,预示计划顺利,你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成绩。

  如果梦见听大提琴演奏,或自己给大提琴换新弦,都预示着你将突然得到远方传来的好消息。梦见琴弦拉断了,则预示你在跟人交往中要遭遇挫折。

  另外,按照心理分析的观点,大提琴的形状还让你联想到女性的身体,因而男人梦见演奏大提琴,还具有性意味。

  梦见大提琴的案例分析

  梦境描述:许多人喜欢听歌曲,而我却对乐曲情有独钟,尤其喜欢大提琴奏出的乐曲。有一次我居然梦见自己在演奏大提琴,而且还演奏得比较好听,我心里特别高兴。(女性,29岁)

  梦境解析:大提琴的梦,代表的是远方的消息。梦见大提琴,预示你会在社交上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梦中听见大提琴曲,意味着来自远方的好消息。梦见自己在演奏大提琴,表明你的计划会得以顺利实施。

  如梦见小提琴,琴声欢快优美,表明你内心之中快乐幸福。这个梦预示着你的事业顺心,家庭和美;琴声哀婉凄楚,则表明你内心之中正在深深地思念着你所钟爱的人,那份思念很深,很浓。


上一篇:竖笛    目录    下一篇:横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