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弓箭,意味着由于他人的能力不足,不能执行某项计划,从而给做梦人带来了巨大的痛苦。

  梦见弓箭手,弓箭手出现在梦中,主要象征着梦者的恋爱和婚姻方面。

  梦见自己在挽弓,弓弦断裂,那预示着做梦人在近段时间里将会有厄运临头。

  梦见自己被弓箭射中,此梦是在警示做梦人在生活中要小心别人对你有意诽谤,恶意中伤。若是梦中自己没被射中,则表示你一直期待能成功的那笔生意将会已失败告终。

  梦见弓弩无法上弦,表示家有离散事。

  单身之人梦见弓箭手,预示着你很快就会找到一位如意的伴侣,而且会携手走过婚姻的殿堂。

  已婚之人梦见弓弩手,意味着你的婚姻幸福美满,你会与心爱的人牵手走过人生的岁月。

  原版周公解梦

  弓弩相闻,主争论。《周公解梦》

  梦弩弓弩箭。梦此主努力向前之象。求名有提拔,做事得计谋,因其计以借力,百发百中。执所荐以立功,有作有成。梦弩无机,必须预为技巧。梦弩无箭,又宜勉强求人。梦执机致箭挽弦,大吉。《梦林玄解》

  人送弓弩,得人力。《周公解梦》

  挽弓断弦,主凶恶。《周公解梦》


上一篇:戟戈    目录    下一篇:弓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