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自己有一些文章出版了,预示你的状况有改进。但你仅梦见一个出版商(或者有关出版的会议),这种梦警告你应通过法律咨询而不是完全依靠你自己的判断来维护你的经济利益。

  梦见出版商,意味着漫长的旅程和对文学艺术的热爱。

  梦见出版商丢了手稿,暗示陌生人将给你带来不幸。

  梦见出版商接收了你的书稿,意味着你的希望都能变成现实,你将感到欣喜万分。

  梦见出版商拒绝你写的手稿,暗示原来感觉很多的小说构思的失败,让你感到很失望。

  女人梦见自己的丈夫是出版商,意味着她将嫉妒不止一个和他有来往的女人,尴尬的事件将随后发生。

  梦见出版的案例分析

  梦境描述:从小就喜爱文学的我,最大的梦想便是我的文字结集出版。我梦见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梦见自己出了一本散文集,望着自己心血的结晶,我流出了激动的泪水。(女性,17岁)

  梦境解析:出版的梦,是改善或回报的象征。梦见出版的有关事宜,说明在你的心中希望自己的劳动成果得到社会的公认。梦见自己的文集出版了,预示着你的状况将得到改进。梦见别人的文集出版了,意味着你的努力会得到回报。


上一篇:诗歌    目录    下一篇: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