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窗帘,暗示做梦人想和外界保持一段距离,有想“隐身”的愿望。

  如果梦中的窗帘十分简单,也有可能刚好相反地表示你希望更加坦诚地面对外界,对赤裸也并不在意。

  另外,对长期与家人分离的人来说,梦见窗帘还有可能象征即将与家人、妻子重逢。

  男性在梦中梦见窗帘,表明你心中有深深地爱着一个人。

  女性梦见窗帘,表明你心中正在默默地爱着对方,却把爱埋藏在心中。

  如果窗帘是开着的,表明你的性格外向,若是关着的,表明你的性格比较内向。

  原版周公解梦

  见窗帘,主夫妻相会。《周公解梦》

  新帘者,主得好妻。《周公解梦》

  梦见窗帘的案例分析

  梦境描述:梦中,在我的房间里,我最得意的作品便是我自己制作的窗帘。我把蓝纸剪成月亮的形状,是一轮弯月。然后再剪出好多小星星,把月亮与星星贴在布上,我梦中制作的窗帘还真不错。(女性,25岁)

  梦境解析:梦中的窗帘,是男女感情的象征。男性在梦中梦见窗帘,表明你心中在深深地爱着一个人。女性梦见窗帘,表明你心中正在默默地爱着对方,却把爱埋藏在心中。如果窗帘是开着的,表明你的性格外向;若是关着的,表明你的性格比较内向。


上一篇:书 书籍    目录    下一篇:拐杖